Ant-Man and the Wasp



整部电影由头到尾,我都在暗自咕噜:“我到底在看啥呀??”

电影处处都似乎在强调,这只是一套B级英雄电影。可是为什么又会有Michael Douglas这种级数的演员参与呀。跟上一集相比,Paul Rudd耍的宝活像青春电影里的梗,一点都不好笑。不单蚁人耍宝,坏人也大耍特耍,看得我头皮发麻怪难受的。

剧情毫无高潮。几乎都围绕在“量子领域”打转的故事应该挺单纯,可是却不能清清爽爽去展开,偏要东凑西拼唠叨一堆。今时今日,竟然还会有靠对白来推动剧情的好莱坞超英电影,真算得上珍奇了。

这一次出现了好几位出场率相对高的墨西哥演员,又是什么政治正确的路线吧?甚至还有很明显的韩国车业配耶.....

电影差不多演到结尾的时候,我期待已久的Hello吉蒂终于出现了。这一幕在预告片出现过,小宅男看了好几次都笑得叽叽有声,唯独这一次,他全无表情。唔。

由于好人好得太彻底,坏人坏得不彻底,坏男孩也不够渣,整部片子就成了打打闹闹的卡通片了。反而是彩蛋挺有亮点,甚至可以说比电影还要精彩。


说到这里,不得不想起前一阵子看的那部,颇有“深度”的卡通片Incredibles 2。现在做电影,难道都需要反其道而行之吗?

当然,以上所吐的槽,100%属个人情绪化观点。我相信很多人还是会给这部电影一个like的。起码我家的两个男人就是其中一份子。




评论

  1. 这是老少咸宜欢欢喜喜的卡通片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象中的超英电影不该是这样的~也许电影的平铺直叙,就是为了要凸显那粒彩蛋?

      删除
  2. 沒有期待或許就會有更多驚喜出現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最近我越来越没有幽默感了~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