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cken Rice Shop。甲洞AEON



这家马来西亚海南鸡饭连锁餐厅,原来经有18年历史了,但是我光顾的次数应该不会超过三次。

踏进门的第一感觉很不错,装潢简单典雅的家庭餐厅,座位算得上宽倘,每台桌子之间有一段距离,可以让一家子安心享用餐点,不必太过担心孩子会骚扰到别人(或被骚扰)。

服务员亲切有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本儿童菜单,让小屁孩瞬间抖起来,变成可以自主点菜的大人了。

网图




除了屁孩点的鸡粒饭(RM11.90),我们还叫了两人的套餐(RM44)。成人的套餐还蛮丰富的,有油饭,鸡肉,叉烧,蔬菜,例汤,小吃,茶水,排开摆在桌上好壮观。

这里是“哈拉”餐厅,当然叉烧也是鸡肉制的,吃惯华人鸡饭的话可能会嫌味道过于清淡。我觉得白切鸡不错,主要是肉质鲜嫩。烧烤鸡肉/叉烧就不合我胃口了,酱汁偏甜,是同胞的口味。小吃pai tee味道普通。我最喜欢热腾腾的白豆腐和胖胖的豆芽,还有藏在肉底下,数量慷慨的黄瓜,有了它们我就可以吃光两盘饭。



这一顿吃了RM55.90,很饱。如果食量不大,三个人叫两人套餐就好了。

The Chicken Rice Shop,可说是商场里的经济餐厅,KFC以外较为健康的选项。



评论

  1. 这家连锁餐厅我只光顾过一次,很多年前了,还是觉得外面华人的鸡饭比较对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要兼顾各族同胞的口味,改良过的食谱未免会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删除
  2. 每次外出孩子只会选择吃鸡饭,结果被爸妈拒绝,平时常常吃鸡饭,出外就要吃点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看来孩子的口味比爸妈还保守一些~

      删除
  3. 每次我吃鷄飯都會點雪茶來搭配,奈何這裏沒有所以就自然作罷了。飲料也是重點配搭之一喲!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雪茶应该有,不过在这里喝的话却没有茶室的风味~

      删除
  4. 印象中去outstation Sitiawan才去吃过一次。如果有得选择,基本上我不会选Chicken rice shop。感觉鸡饭还是外面档口的比较合胃口。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我十年才吃一次,也是同样的感觉~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