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等》第一分钟

“一分钟,就多等我一分钟…”

“你不用过来了!” 她狠狠撂下这句话,还把电话关了机。

第二天早上,从无数的未接来电,爆满的未读讯息里,她得知了。

他所要求的那一分钟,她是永远都无法给他了。


《等》第二分钟

她当然不介意等,因为等的人往往是他呀。

她喜欢他站在灯火阑珊处的身影,给夜归的她留的一盏灯。

他走了以后,家里电灯的寿命就缩短了好多。

出门前,她总是忘记顺手熄掉客厅的那盏灯。


《等》第三分钟

她从不会浪费时间等人。

只有他,可以让她毫不介意地将往后的岁月浪掷在未完成的故事里。

他不会回报,但也不能再辜负。

逝者已矣。


《等》第四分钟

我等了妳好久好久,也许妳并不知道。

我等待妳专注于我的一分钟,而不是一抹看透了风景的微笑。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短暂,又那么漫长。

我把这些点滴漏沙收集起来,希望能有一天,我俩会靠在一起,翻阅有妳的分分秒秒。


《等》第五分钟

从小父母就教育他,准时是贵族的美德。

他虔诚地遵守了这个原则,也从不浪费时间等人。

当他遇上了眼中的公主时,他才晓得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不管你是贵族抑或钟楼驼子,只要她比较不在乎,她就有资格让你等到天荒地老。




评论

  1. 等我看完后留言,再等你的回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听见楼梯响,等不到人来~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