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Rim Uprising》:仅只爽片



这一回合,烂番茄的影评和观众都不怎么卖账,两边都只有大约一半的人给好评。我很想说这是国籍歧视,但实在无法凭肤色给这部电影喝彩。

电影里的东方面孔(景甜,张晋等人)养眼得来也演得称职,电影特技仅仅够得上好莱坞水平,而剧本实在马虎。尤其是让张晋行行企企几个回合,再莫名其妙领个便当,也不知道这个角色的意义何在。这套电影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由张大腕导演的“The Great Wall“,一出让我”惊讶“程度暴表的大片。共同点是,披着华丽虎皮,拖着一条蛇尾巴的大制作。呵呵,还有一共同点就是两部片子都有景甜,真难为她了。

那结局,草率到令人痛心。雷声浩大的怪兽,竟然一砸就翘了辫子,真把观众当孩子吗? "I will be back“的潜台词,也古风得令人发笑。唯一庆幸的是,奥特曼feel的怪兽还挺对我个人的胃口。

如果不是怪兽迷,机甲控或大中国主义的话,可以省回时间和金钱了。真要进场看的话,就抱着观赏爆米花特效片的心态吧。




评论

  1. 这是孩子吵着想看,我也不想看的电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的大孩小孩都看得开心,我也骂得开心~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