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

我感觉到一阵疾风,在我身后嘎然而止。兴哥惨叫一声,巨大的身躯轰然倒下。

我回头,冷冷地看着他。

他捧着一只歪向不合理方位的右脚,豆大的汗珠从扭曲的脸庞滑落。

我打开了衣橱,把记忆棒抽了出来,放入手提袋,准备离开。

”你...给我站住!“ 他手里的枪,离我不到一尺。

我冷冷地看着他,看着他把手里的枪徐徐地移向自己的口部。

很快的,那张恶魔的脸就会变成四分五裂的番茄。我耸耸肩,走出了门口。孕妇不宜看这种血腥的场面。

我有比较重要的事情待办,例如,把禽兽们的贩毒证据交到智强的手里。就当是报答这位对我帮助良多的菜鸟警官吧。有良知的警察不多,希望这个记忆棒里的资料能够让他立功升级,造福更多的平民百姓。


阿花似乎在门口等了好久。看见我们出来,它的尾巴都摇得快掉下来了。

阿花一个箭步跑到了我们的前面,”汪汪汪,汪汪汪汪!“ 

好啦好啦,我们跟着你走就是了。


我们一鼓作气地奔驰了好几百公里,终于抵达了...我家门前的树林。

“可恶,你这只傻狗怎么搞的!” 我怒气冲冲地朝它挥舞着手。

”汪汪汪,汪汪汪汪!“

“你还敢狡辩!”

”汪汪汪,汪汪汪汪!“ 它索性跑过来,咬住了我的裙角。

眼前斗然出现了一位穿粉色洋装的幼齿美眉,肩膀上趴着一条可爱的白蜥蜴。嵌着梨涡的笑脸,隐约带着妖艳倾城的气质。

“阿姨晚上好,我是小雯的同学哦”

“小雯?”

她的纤纤玉手,朝黄色脚车的方向升了过去。


这时候,笼罩在白雾里的树林依次出现了一位白衣老人,萝莉装扮的饕餮,白皙清秀的白衣少年.....

天边一道电光闪了闪。

阿花兴冲冲地吃着荷兰鸡排,对周遭一切视而不见。


越创(越界创作)
#脚车小说接龙

图:饭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