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哒》- 再美的梦想,也要有人与你一同实现

摘自

青元导演之前的卖座电影《一路有你》、《Ola Bola》、《天天好天》....我一部都没有看过。

带着期待进了电影院观赏这部“非”贺岁电影,最让我惊艳的,是女主角Serene林宣妤。故事题材较为平淡,而且网红,社交媒体这些话题感觉上会比较贴近三十岁以下的观众。我是一个人去看的,太老和太小的两个男人不在身边絮絮叨叨,让我可以专心地重拾青春。

戏里的一班年轻人大多数演技不错,据说有几位还是素人演员呢。或许大家都是在“演回自己”,所以整部电影的气氛除了温馨,自然,也很生活化。

插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动听得来跟电影很搭配。某发展商的植入式广告就有点lebih了。

山寨影评人私以为,这是一部值得去捧场的本土电影。有小清新也有正能量,难得没有哗众取宠的元素,平淡中见真挚。本土的一股清流,炎炎夏日的一阵凉风。

结局有点像童话般美好,女主角获得了美貌,领悟了人生真谛,也重新得回爱情,友情和亲情,再美的梦想,也要有人与你一同实现才有意义。

难得一个人看戏,其实很想一鼓作气去支持有梦想的“本土豹”。但一想到得观赏他“裸体入镜”,我就实在提不起勇气了。



评论

  1. 这样我决定要一个人去看大大哒了
    谢谢影评小姐的介绍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啦去啦...看完了即使不很爱也不至于会骂街 :)

      删除
  2. 喜欢最后一幕,浪漫到我找回青春~~~:)

    这应该是导演应节小品,他的重头好戏是《一路有你》和《Olabol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品平淡中见功力,也还不错。不过倒没有什么贺年片的气氛,除了搬桌子吃团圆饭那场戏。下回找重头好戏来看看 😀

      删除
  3. 我和老婆很想去看這部電影。可能會帶著孩子進場去看。希望他不會閙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凡事都有第一次啊,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5. 看来电影预告感觉还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哦,应该适合你的年龄层 :)

      删除
  6. 青元导演的戏有一定的水准的,是真的好过看港产电影。之前三部我都看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这一次的票房不太理想 :( 希望不会影响他开拍新戏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