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身

他缓缓地苏醒了过来。

眼前的它歪歪斜斜地躺在盘子里,努力地呼吸。

他面前盛着一小片红海,他知道,那是从它腿上流出来的。

“哎,你终于醒啦,看你多没用,才喝那么一杯就倒下去了,来来来,再接再厉,把这一杯也干了吧!” 老总身边围绕着几名同样脸红耳赤的跟班,其中一人不由分说就把杯子塞到了他的手里。

他反射性地将玻璃杯凑到了口边。鼻端嗅到一阵中人欲醉的香气,这可是最顶级的女儿红呢。据说,得将精挑细选的初生小乳畜养上九二一十八小时才可以提炼得出来。

那是他从临近星球捕获的猎物。它出生在一个偏远的部落,完全没有被文明染指的香格里拉。那是一个奇特的星球,那里的生物在文明方面很低端,但是心理层次比他们还要错综复杂上万倍,对美的追求也很奇特。那星球有一个以“菊和刀”闻名的部落,它们有一种叫“女体盛”的膳食,女儿红的吃法,其实也是从那里取经回来再发扬光大的。

粉嫩的肉身在微微地抖动。清纯的大眼睛里流露出比它的功能复杂许多的情感;哀怨,恐惧,委屈....但是没有一滴眼泪。为了不让苦涩的滋味影响卖相和口感,它的泪腺早已被封掉了。

他牵了牵咀角,把饮料一口干了,然后徐徐地将目光移向粉嫩的肉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