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nji 2017: Welcome to the Jungle》



这类型的电影不是我的菜,但通常都免不了要少数服从多数。

观赏电影之前,照例翻了翻番茄指数,影评人给了77%新鲜度,观众喜爱度则高达90%。看起来不错哟。

这绝对是一部让大人小孩都能普天同乐的电影。我们看的是早场,观众席只坐满了一半,但随着情节进入高潮,观众们的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把场子炒得火热。能够一网打尽各年龄层的欢心,这部电影真的是芸芸商业片子中的一匹黑马啊。

在“勇敢者游戏”里,主角们扮演了与现实完全两样的角色,例如孱弱书呆子摇身一变成了身高六尺五寸的硬汉,现实中的足球明星反而变成了矮子助手。女屌丝得到了一具性感女体,现实中的辣妹变成了肥胖的中年男子。然后这两对搭档,从虚拟的世界得到了谅解别人的机会,也互补了对方的不足。

没有看过电影的话,也许会觉得这类铺排是老生常谈了。早前看了预告片,其实也没有太吸引我。不过确实进场看了,倒觉得不枉此行。也许是情节够紧凑,也许是角色搭配得宜,起了巧妙的化学作用。

别期望Jumanji 2017会说些深沉的道理,或提供揪心捏肺的感动(这类元素可以在"Coco“找得到)。即使有什么文学性的东西,也卡在点到即止的位置上了。如果只想阖家欢乐渡过两小时,大可放心购票入场。

看见副标题Welcome to the Jungle,我还蛮期待影片中会响起久违的枪声。不过这首点题歌只有在片尾才出现。


评论

  1. 純粹來簽到,不看你寫的,因爲我不想被劇透。可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写的已经出现在预告片啦。。不算剧透了啦,大惊小怪。。

      删除
  2. 喜剧来说,有Jack Black和The Rock就值回票价了。这部肯定是老少咸宜无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瓶装旧酒,不过娱乐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删除
  3. 题外话,想不到你一个女人也很摇滚,最近在这里常看到80年代的摇滚乐,之前的“红辣椒”,现在又“枪与玫瑰”,莫非从那个年代走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已经到了“年龄只是个数目”的年纪啦。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