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隐匿于冬 解救家庭危机




这个冬天,迎来了搞笑版的华丽一族

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单元,描述一家子齐心合力解决家庭危机的故事。温馨,隐匿于冬。

都说了华丽一族,这当然是个有金银又有内涵的家庭。一家之主是开私立学府的父亲北泽泰藏,三个儿女都是东大毕业生。长子博文被誉为天才心脏外科医生,长女知晶是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大律师,小儿子秀作则是警视厅的干部候选人。



这一家子住在颇有历史感的大宅,每天早上在管家温柔的叫醒服务中迎来美好的一天,然后坐上阶级分明的餐桌优雅地吃西式早餐。

表明看来,稍缺精英感的小儿子北泽秀作被威严十足的父亲和人上人的哥姐压着,如同小白兔一样战战兢兢地过日子,时时担心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会被年轻管家,小动物之类取代。父亲兄姐看似一脸漠不关心,但却比谁都爱护家人,必要的时候押上自身的名誉地位也在所不惜。

戴着高尚教养的面具,内心却无比热情,那就是这家人的角色设定了。虽然让普通人如我看着有点臭屁,但总算是有新鲜感的设定,比那些互揭疮疤的豪门恩怨好看。

小儿子秀作和年轻管家松也分别由山田凉介和千叶雄大饰演,两人都有漫画美少年般的颜值。这些虽然不是我的那杯咖啡,但毕竟还是觉得挺赏心悦目的。有一颗少女心的观众应该会爱上他们的卡哇伊。

如果厌倦了沉重题材,想要不伤脑筋地笑出幸福的眼泪,可以看看这部剧。



评论

  1. 不伤脑筋地笑出幸福的眼泪,听起来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蛮卡通的一部剧,看了可以减压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