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大家都爱皮卡丘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孩子。即使没有玩过Pokémon GO的人(我是),也很难抗拒皮卡丘的奶声奶气吧。

如果说我的童年是哆啦a梦,宝可梦就是我的少年了。这一部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原来是为了纪念20周年而推出的电影呢,真不能不感叹人生就像梦像蝴蝶呀!

电影打着“体验最初的感动”,完整地介绍了主角小智和皮卡丘相遇到相知的过程。小宅男看得津津有味,但是宅妈却是边看边打哈欠的。对一个被五光十色特效,震耳欲聋音响所宠坏了的成年人来说,要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重拾最初的感动是苛求了。当然有一颗赤子之心的你或许例外。

小智和皮卡丘的互动,在宅妈看来很像母子的日常。那只惯性摇头,爱有自己一套的皮卡丘,不就像一个顽逆的小男孩吗。负责下达指令的宝可梦训练员,就像父母做的教育那些事吧。唉,看卡通片看得这般煞风景,我真的越来越像婆婆妈妈了(原本就是吧~)

还有一点,蜕变后的宝可梦全都失去可爱的外型了,这也跟人类很相似吧。

另一个领悟,适时把进化了的宝可梦放生,是人生必经的道路,无论在桐树林或现实世界中都一样。

多珍惜跟皮卡丘相依偎的时光吧!


评论

  1. 你可以考虑玩Pokemon Go,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不是好的trainer,一只都手忙脚乱啦∼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