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sawa 藤泽居酒屋。甲洞


某天,约了老妹一家吃饭。约会的几天前爽爽问她要吃什么(其实没有希望会得到答案),结果竟然收到了“韩国菜或日本菜~” 的回覆。

呵呵,有进步了,起码比“cin菜“好。当然,要“青菜人”具体提出哪家餐厅是有点强人所难啦,还是问谷神最实际。

键入关键字甲洞/日本餐厅,最先入眼的是“五星级环境,平民化价格!寿司只需RM1.90起!!!” 这个震撼性的标题。接下来拜访了他家的面书,乖乖做了预约,周末的中午准时出现在藤泽的大门口。



餐厅的规模中等,标准居酒屋的装潢。不算大的内室居然有好几种座位,这点倒是很厉害。靠近入口的是吧台;吸烟区,中段是普通座;榻榻米座,最尾端还有一个较为隐秘的间隔,不过也是吸烟区。只有中间的区域是禁烟地带。



这一餐共吃了RM162.90,包括一份刺身,两盘烧生蚝,三个便当,四碟寿司,一壶日本绿茶。价格是否亲民,且看图分晓。


Salmon Sashimi 三文鱼刺身 RM18.90。小宅男的刺身初体验,吃了一整片还意犹未尽,看来我多了个饮血茹毛的同好了。



Yaki Oyster 盐烧生蚝 一盘 RM26.00。据说烧生蚝是来这里必点的一道小菜;蚝肉底下还铺了一层白玉菇,倒也特别。



妹夫的韩国泡菜套餐 RM17.90。吃东西有点挑剔的男人给了这份套餐不错的评价,据说泡菜汤的料很足哦。



老妹的秋刀鱼便当 RM19.90。这条鱼的分量还蛮大的,据说鱼肉也很鲜美。



包包脸的照烧鸡+章鱼丸便当 RM14.90。对日本餐诸多挑剔的男人给了不错的评价。肉眼看来这是比较接近儿童口味的便当。



Ama Ebi Sushi 甜虾寿司 RM4.90
Hokkigai Sushi 北极贝寿司 RM4.90
Tamago Sushi 玉子天妇罗寿司 RM1.90
California Maki (2 pc) RM1.90

寿司的水准尚可,比较惊艳的是那份玉子天妇罗,咀嚼起来竟然有炸番薯的口感。



这里有积分卡制度,消费满RM50获一个印花,可凭印花的数量换取特定的食物。

食客的主观议论:这是一家典型的居酒屋,性比价稍高。环境不算一流,服务水准不错,食物种类多得让人陷入选择恐慌,有家常的美味。

据说这里的酒类繁多,价钱还是全城最便宜的,可以过来小酌怡情。


Fujisawa 藤泽居酒屋
地址:2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中午12点至晚上11点



评论

  1. 一开始吓到以为你一家三口这么能吃,原来有妹妹一家。看起来价钱确实不高,现在的日本餐厅都会有韩国料理,适合喜欢吃泡菜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感觉是韩风压倒了日风~恰恰我是喜欢吃日本菜,也喜欢吃泡菜的人。

      删除
  2. 日本餐馆原来也有韩国餐?我两个都爱。
    sashimi很久没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严格来说不算是韩国餐,日式小菜添加了fusion的感觉~
      我也不常吃刺身,我家那口子看见我吃生肉会碎碎念的 :)

      删除
  3. 啊,生蚝和salmon sashimi😋😋😋

    回复删除
  4. 韩国日本风味一网打尽,价格适中,看起来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不错,难得找到一间不太烧口袋的餐厅

      删除
  5. 你果然是有备而去的专业美食家。我连去日本的时候吃了什么东西都没有印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吃素之人,眼里都是众生平等,冯京马凉都没差~ 我另一个妹妹也是这样,外出吃饭时只要找到素食餐厅就行了,如果有供应甜点的更好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