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aus Coffee。Taman Mayang, Petaling Jaya

这个月的创作欲直线下坠到了冰点。为了避免笔杆生锈,还是定时拿出来摇一摇吧。

据说多吃素可以让人身心和谐,在纷繁的人世间保有清晰的心境和思维。烦人如我,跃跃欲试,却屡屡败在口之欲下。

同事给我介绍了PJ一家一贯道信徒开设的素食餐厅。且把教义的主张放一旁,根据统计,在台湾信一贯道吃长素者的比例较佛教徒还高。而我所认识的教徒也确实是相当严格的素食者,无独有偶,他/她们对美食的要求都比较高。就拿我的同事来说吧,不像我们可以清汤寡水又一餐,她从prayer hall还是家里带过来食物可都是色香味俱全的。

Skyhaus Coffee主张全天然, 没有防腐剂,色素,优质的食材,呈出来的成品也很吸引。那天没有机缘尝到“素食荤做”的菜肴,大家吃的都是些斋口又斋心的。

荤人包包脸对他的蓝花椰浆饭赞不绝口。宅母子则非常欣赏那一杯杯香滑顺口,甜度恰好的Gelato冰淇淋

喜欢打卡扎卡的文青可以过去看看 - 这里的装潢非常有气质,处处见心思,连一个水杯,一支汤匙的细节都不会被忽略。



评论

  1. 小孩似乎都爱甜食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爱甜,连苦的巧克力都不吃。

      删除
  2. 每次碰到严格讲究吃素的,特别强调健康、天然,甚至净化心灵,不得不对自己不羁的味蕾,惭愧不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素食荤做”来顺应我们这些五浊恶世的众生~

      删除
  3. 素的是一餐荤的也是一餐,色香味俱全的一餐,清汤寡水的也是一餐,食物能进口能填饱肚子我就满足了,不讲究那么多,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能吃出健康的都算是好食物~

      删除
  4. 其他的都不重要,眼中衹有冰淇淋最重要!: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据说这里的咖啡也不错的噢~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