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几?

今年我家的年味益发淡薄了。大环境的负面因素多少会让人的心情受影响(你明白的~),总觉得身上有股灰撲撲的疲惫,把过节的期盼也掩盖了。


这个新年连天气也特别诡异(你知道的~),让人的心情不期然地纠结了。比起艳阳天,我其实更爱阴天,但是新年流流,身处在犹如雾都般的城市多少会影响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对多感型的人影响尤甚。



整个新年期间,我就在小病缠身和昏沉的状况中度过。不过自从初四开工大吉后,身心状况也逐渐好转了(这是传说中的劳碌命吗~)。


这个新年,就只进过戏院那么一次。星爷的“西游伏妖篇”恶评如潮,不过我不觉得有那么不堪啦,惊鸿一瞥的创意还是有的(其实我不介意看第二次~)。



这个新年,几乎完全没有读书。空余的时间就是在泡Netflix (付了月费就要最大限度地去使用~)。屈指一算,两天内看了"Meet the Fockers", "World War Z", "Clueless", "Jaws", "Crazy, Stupid, Love", "Mean Girls“,"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兼追完了“Reign" 第一季。(难怪我会昏沉~)话说回头,“Reign"其实是套烂剧,我不明白五星评价是怎样来的,更不明白自己干嘛要边骂边追看下去~



这个鸡年,就在不好不坏中揭开了序幕。

我的鸡年第一博,”鸡啄唔断“。

评论

  1. 今天初八,明天福建人大日子初九拜天公。对了,《西游2》我也看了,本来准备大大力的笑,可是勉强要挤出来的笑都很少,打着“编剧:周星驰”,妖的~~~有没搞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元宵节快乐~光阴似箭啊。
      西游2挤不出我的笑,不过结尾时候我倒是流了几滴眼泪~其实也蛮适合在中国情人节看的 :)

      删除
  2. 只要没有期望,过年是很开心的。
    有些学生还没有回来上课,真羡慕他们。
    西游记我看了两次,为了看吴亦凡。如果有人要买戏票给我看,我也愿意看第三次!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个星期,大家都得正式回归现实中了吧~
      比起常年帅的唐憎,我比较喜欢惊喜帅的天蓬元帅~

      删除
  3. 新年快乐啊。
    我一套也没看~~~倒是吃了不少东西。
    没动力的时候,找特别好吃的东西吃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元宵节快乐!
      我是个悲观的人,常常会一面吃一面想象过后得做多少运动~
      过年我除了追剧,就是睡觉 :(

      删除
  4.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今天才初10,现在祝福你,应该来得及hor?xD)

    今年跟家人看了,虽然评语好坏参半,但个人觉得这就是成龙大哥的电影,有他的风格是可以接受的,算是好看。西游,没想到你会愿意看第2次,让我对它改观了。之前看到恶评,直接从list中给删除了。哈哈!!~

    绝对不是劳碌命,是多碌多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元宵节快乐~
      成龙大哥今年的戏,听说政治味挺浓的 :)所以我没有进场支持 :)
      对星爷的戏其实有点粉丝情意结,虽然他有些作品不怎样,但可以欣赏到他的风格就满足了 :)
      也祝你多碌多得~

      删除
  5. 我自己也是勞碌命,你叫我做定定只是吃吃喝喝我肯定是不行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难怪你和爱人都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段~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