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 Mad 19。 双溪毛糯新村

2017年的第一帖,就来篇吃喝的吧,希望今年会是丰衣足食的一年。

新开张的Deli Mad 19西餐馆,隐藏在一个人来人往但不算起眼的地段。



无他,左边是港马点心,右边有日夜怡保芽菜鸡,都是这华人新村的老字号了,把孤零零地夹在中间的后起之秀映照得有点可怜。

话说回来,这个小小的新村除了是2千间大小型工厂的集中地,还云集了好多美食,除了以上提及的两家,还有鲜味馆,Chieng Mai 泰国餐厅,新生隆铁板包。



这里的格式随性,适合一家大小,应该也会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主要是价钱算适中,食物也有一定的水准。



宅女的黑咖啡,没有了它一整天就会在奄奄一息的状态中~可爱的咖啡杯子,也让我的心情美丽加分。



百香果起司蛋糕,除了味道不错,那支笑呵呵的叉子也是个卖点~



西餐馆少不了的蘑菇汤。



这个拼盘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足够了。里面有鱼排,鸡排,虾子,马铃薯片,马铃薯泥和沙律,大部分都是减肥克星啊~



吃饱了少不了要运动。趁着MRT还是免费的当儿,我们也趁热闹去。那天虽然是公共假期,但人潮绝对不算多。我们在One Utama那站下车,还要走约10分钟才抵达One U购物广场。公共假期的下午两点,而购物广场里头稀罕地没有人挤人的现象。我已经好久没有逛商场了,不知道究竟是One U的号召力不如以往了,还是大众都不约而同地缩紧荷包了。很明显地,节庆气氛是稀薄的。



无论如何,能够以美味的食物为新的一年拉开序幕,肯定是个好的开始。

也祝大家鸡祥如意!



评论

  1. 那就祝福你2017年是丰衣足食的一年吧! ~:)

    回复删除
  2. 专挑减肥克星又吃不胖,真令人羡慕。不过,丰衣足食不是应该先post你的华裳吗?期待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懒得做运动还是会打横发展的啦~我自己没买几件新衣,小宅男的华裳倒是进了不少~

      删除
  3. 2017,你好!我也希望這會是豐衣足食的一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希望够吃够穿之余,还能剩下些压口袋的钱就好了~

      删除
  4. 那个拼盘太诱惑了。丰衣足食,非常的好意头!看来我也要择日开文仿效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择日不如撞日~期待你2017年的第一帖!

      删除
  5. 美味的开始,你的人生太有滋味了。祝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了。也祝福你~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