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eat之旅。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说好再一次来访,果然在今年内就实现了。短短的三个月内就拜访了两次,我是有多喜欢这里啊。九月来的时候是住在Tower Wing, 这次当然要有不一样的体验了。#我真的很喜欢住饭店

这次订的是Majestic Wing的基本房款- Straits Room (三天两夜,星期五,六)。

由于小宅男第二天有“演唱会”,所以明晚才会过来“陪”我。难得的自由万岁!

我在Check in 之前抵达,打算在这里吃个饭。

这里的Colonial Cafe 和 The Tea Lounge都相当有人气。思前想后,最终我还是选择到Contango Cafe吃自助午餐。

其实我是个麻雀胃口的人,而且来来去去吃的都是那几样。没记错的话,这里闻名的海南鸡排要整百块,鸡粒饭一盘马币55++,好像挺夸张耶。英式下午茶也是整百块,似乎还好,但对我而言,下午茶是由teh tarik, kopi-o,咖哩角,或nasi lemak组成的。淑女式的精致,实在不是我的cup of tea。而且一个人坐在那里装淑女也好像很凄凉……


作预定的时候,我要求靠近日本料理的位置,他们也从善如流地给了我不错的位子。



我抵达的时候才刚过12点,但里头已经坐了很多人了,大多数是友族。本来还想趁人潮不时到每个食物柜台拍照,如意算盘打不响了。唯有拍拍自己的盘中餐吧。


不管红的白的,只要是刺身鱼我就爱!

好久没有吃枝豆了,今天可以剥个痛快~

怎样都要留些肚子的空位给芝士~大不了饮茶消滞。

Red Velvet cake & cheese cake,虽然给切得有点歪斜,但味道相当不错。可惜甜品不是我的最爱。我的肚子也没什么空位了。


现榨杨桃汁,覆盆子冰淇淋,和新鲜的苹果~


吃饱喝足了,就到了check in的时间啦。

Majestic Wong的房间只有47间,我脑海又不期然回荡着48号房的旧闻。我住的房间,应该跟事发现场处在不同的楼层吧(汗)

(房号是104,看不出什么蛛丝马迹,呵呵。我的房间在一楼,发生过事故的应该是四楼吧。这里的抽屉也放了本圣经,跟我上次看到的那本是一摸一样的)

这里的wifi倒是比Tower Wing的顺畅很多。

Majestic Club的卖点是管家服务,早餐room service,洗烫服务,下午茶点,鸡尾酒,免费mini bar等等。除了mini bar之外,我一样都没有使用到 :(


低调而奢华的美丽房间,跟官网上的一样。




很喜欢书桌一角放的那瓶香精,闻了的确心情很放松~

边桌跟床的距离有点远,呃喝~


推开窗,竟然看到一片大自然~

旧时代的浴室。


我主要是冲着黑白地砖,和长脚的澡盆来的 :) 还有那蓬蓬头的把手很像古董电话有木有 :)

饮料的选择比我想象中少。那几罐零食很好吃,不过吃完了第二天也没有补充新的 :(



没有酒精的mini bar :(

这一次的住宿经验让我有点失望,带我进房的的管家大刺刺地穿鞋走进房间,其中一个枕头上残留着毛发,垃圾桶也没清理干净。另外,五星级酒店应该有的pillow menu也没有。最让我捶心肝的是播放黑白电影的screening room,不知为什么关闭了,可是我订房的时候问了,明明说还存在的咧。

酒店有向住客征收泊车费,而且是一天10块钱。#市中心的酒店现在全都是这样的吗?

我入住的那天碰巧遇上难得一见(员工说的~)的system down,房卡没办法在登记的时候同时发给住客,而且那天的人潮蛮多的。虽然如此,前台员工们还是不慌不忙地应对,他/她们的沉着,专业真值得一赞!大约晚上八点,酒店人员亲自把门卡送到我手上。


房外的风情~







一打开门往下望就是Colonial Cafe了,每晚都可以听见美丽的钢琴爵士乐。







名副其实的宅女进了酒店房门就再没出去了,连吃饭也躲在里头吃~
今天一整天,我就是躲在房间里看书,看戏,时间却过得飞快。证明我是很享受这样偶尔的孤独。


评论

  1. 见识了一种躲在酒店里的休闲方式,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偶尔也想把音响关掉 :)

      删除
  2. 一个人住在豪华酒店的感觉应该很放肆吧。好好享受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难得的是一个人的时光 :)

      删除
  3. 那個浴缸才是重點!可以慢慢躺著享受泡浴的時光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不过重点是要没有带小屁孩~

      删除
  4. 原来真的有人会特地去住酒店!真会享受^O^,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而换换环境对身心有益~

      删除
  5. 我不太适应酒店,但是真的不介意偶尔去住一住啊。
    但是,这个感觉太豪华了。
    它的下午茶不错,是我难得可以吃的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份下午茶看起来很丰盛,所以我不敢试~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