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欢西餐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 Kg Pandan, KL

我家有两个肉食系,和一个草食系动物。两票对一票,所以外食的选择权,通常都是握在肉食系的手里。

在九月十五日那天的staycation也不例外。晚餐我们不想在酒店里吃,就驾车出去转转。总觉得,在吉隆坡一带不可能找不到价廉物美的食肆。但可能是假期前夕的关系,那天到处都是冷清清,黑漆漆的。车子转了几个圈后,司机瞥见了这间灯火不算通明,但带着明显西餐厅特征的食肆后就不由自主地停车了。

这家户外西餐厅的环境其实不错,有树有水有灯光还有月光。但宅妈却很煞风景地联想到黑斑蚊,所以吃东西的时候都得分神去留意小宅男有没有在招蜂惹蚊。

(他们的卫生做得不错,那天并没有不速之客来骚扰我们。)

 












这里的座位区分了几个不同主题的小区,喷泉附近有秋千椅的位置,情侣应该会喜欢。



饥肠辘辘的食客们一坐下就点了餐。只是上菜的速度绝对说不上快。

宅女叫了海鲜伊面,贪心的包包脸则叫了一份杂扒。食物的水准是还好而已。两边的虾都是好看不好吃。我那份伊面的酱汁偏咸,不过还算是可以接受的大排档水准。包包脸的鸡扒也有一般西餐厅的水准。















废物利用,把空酒瓶变成摆设的点子不错哟。













我觉得这里还挺适合情侣你一口我一口,或三两知己过来“啤一啤”。除了西餐之外,当然也少不了下酒小菜可供客官选择。我自己的话,就不打算带着小孩再次来访了。

网上的评论相当中肯 - 环境不错,食物水准一般。周末有时间的话,还是值得过来试一试的。


相见欢西餐(Rendezvous Steak Garden )
地址:14, Jln. Kampung Pandan, 55100 K.L.
营业时间: 7pm - 2am



评论

  1. 环境看起来不错,还有不同的主题,那肯定很大的空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找一天与另一半去那里拍拖吧~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