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交友记 (屁孩版)

周末的晚餐时段,打算邋遢舒适地吃顿饭的咱们还是在方圆五百米内觅食。驶到了那处熟悉的地方,就只有两个空间是灯火通明的。一家好似挤满了人,另一家则孤零零地坐着一家子。处于怜悯,我们就在桌椅比人还多的那家安顿了下来。

这里的招牌写着某某拉面,不过晚上卖的却是越南家常菜。在宅女和包包脸还看着餐牌的当儿,小宅男两眼发光地朝旁边那桌欢奔去。

原来,隔壁有几枚三岁至十岁的妹子。小宅男毫无违和感地加入了莺莺燕燕群中,为娘的强作镇定地低头看爱撇,心里直冒冷汗,脑海里默默搜寻佛洛伊德的性心理学说; 这个岁数的小屁孩应该是倾向于同性别的伙伴不是吗。即使歪果仁说的不算话,曹雪芹老师给宝兄弟设定的情窦初开年龄好像也是十岁左右啊。为此,阿娘默默数着小宅的男性友人给自己压惊~

话说回头,我想起了几个类似的例子。在小宅男还在坐婴儿椅的时代,有一回他在商场领到了一粒爱不释手的气球。接着,我们在餐厅遇到了一名刚巧也是气球控的小美眉。那可是哭态也绝美的女孩儿啊~小宅男犹豫了几秒钟,含着一泡泪主动把气球送了给女孩。那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他的小暖男特质。接着有好几次,我瞄到他总是可以在弹指间朝人群中最清秀的女孩儿伸出那只胖胖的友谊之手。

昨晚咱们共叫了三肴一汤,那碟炸鱼饼我们两老也没什么尝到,都让小宅男和店主的美丽女儿分享完了~


这里的食物水准一般,就是家常菜的感觉呗 (越南在哪?)

以上的买单价格(+ 两个饭,两杯金桔)是35块钱,不过这样的份量,我觉得会让胃尺寸稍微大一点的人产生空虚感啦。

虽然如此,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下一次还是会过来这里哟。

评论

  1. 哈哈哈,你的小情人的暖男指数还真的很高呀。不要想太多,让他多和别的小朋友交流相处是好的。=)
    那碗是东炎汤?感觉还蛮开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屁孩比较喜欢跟漂亮女生做盆友,人小鬼大。
      那碗东炎汤还算不错,做越南菜的地方有这个倒是新鲜。

      删除
  2. 看来现代人情窦初开已经在幼儿时期发芽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几年前我朋友说他一年级的儿子会拿自己的零用钱请女生吃零嘴,我都觉得夸张了。想不到对比之下,他儿子还算正常的~

      删除
  3. 这样很好啊,交际能力不错,难道跟爸爸学的?哈哈。现在的小孩都不怕生哦,我记得我以前的年代都很害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肯定他不是跟爸爸学的^_^
      你的年代也不算久远啊,许是小孩进化的速度加快了🤔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