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韩国cheers @ 甲洞

周六去了相当旺的Menjalara 觅食。

这家韩国餐馆很好认,就在大路旁。隔壁是火红的Hometown Steamboat。






















我们一坐下,过来招呼的果然又是韩国老板。话说回头,我还真的没有遇过不是欧巴坐阵的韩国餐馆呢。

不过今天不吃烤肉,吃芝士铁板烧。

饮料大合照。这两罐分别是鲜橙口味和葡萄口味的。老板只给了一个杯子,是用来倒葡萄汁的,因为里头藏有货真价实的一粒葡萄哦~

(小宅男的饮料瓶子印有他喜爱的Pororo企鹅,被他紧紧地捏在手里不肯让上镜 🙄。那只黄色的angry bird是私家的,不过给误打误撞带来这里还挺应景的。)






















这里的小菜....种类和份量都很蚊型呢。我们都给无上限供应小菜的烤肉店给宠坏了。不过...才两口份量的泡菜真的很吊胃口呢。我追加了一碟,到最后都不见其踪影。相信他们是太忙了吧不是故意的。

老板虽然忙得团团转地,可是还是很热情地跟小宅男玩了会。最后还给他一杯香草雪糕~


开胃菜,老板推荐了份炸鸡肉(chicken gang jeong), 口味偏甜,小孩会喜欢。我觉得拿来当下酒小菜也不错。


Spot the difference!









今天的主角来喽!负责烹煮的员工很细心地提醒我们让小宅男离烤盘远些,真谢谢他。


芝士的味道没有想象中浓烈,反而很巧妙地与鸡肉和蔬菜的鲜甜融合在一起。如果习惯了烤肉的吃法,这里也有供应包裹的菜叶。

(盘子旁边的那只猪手是别人不小心带来的。这里没有供应猪肉的ho~)

















吃到一半时,空出来的位置就用拉面补上。比起吃肉,还是这个芝士炒面适合我 ^_^




















今天的这餐吃了大约一百大元。价格算是适中,份量也算刚好。


这里的装潢虽然简单,但还是用了心思来点题,《咯咯咯咯》。














这样的海报架也很实用。






















独乐乐时候,我喜欢吃寿司刺身之类的东西。合家欢的话,吃韩国料理总会很快乐。

不过,我老是想不通为什么马来西亚的韩国餐馆都总是韩国人所开的呢?

评论

  1. 韩国人开韩国餐馆感觉上比较正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占了绝大多数呢!如果有不是韩国人开的,我也想去试试看 :)

      删除
    2. 对啊,不过韩国人开的也不见得一定很好吃。

      删除
    3. 呵呵,太泛滥了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