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靠奇奇” 平安夜 @ Tropicana City Mall

平安夜。对经历了4个纸婚的夫妇,看电影应该是桩没什么情趣,但平平安安的节目。当然,24/12晚也少不了吃顿卡路里高的晚餐。在[Avatar]开场前,我们选了这间Artista享用平安夜的晚餐。

一坐下就见到显眼的圣诞套餐餐牌。这RM60++的价格虽算合理,但凭经验我们知道叫两份的话会撑死,虽然寒酸我们还是点一份就算了,另加炒饭一碟垫肚皮。

首先上桌的食物是Yong Chow fried rice。不愧为Artista,连普通的扬州炒饭也摆放得挺有艺术美感。分量有点少,但对我们来说是恰到好处。旁边的花纹尝起来像鲍鱼汁。Artista应该是走no/less msg的路线,炒饭吃起来挺清淡,捞汁吃倒算刚刚好。


Cream of almond and garlic soup with a drop of basil pesto。这道汤算不过不失吧。Cruoton是事先准备好的,吃起来有“漏风”的感觉。不过这是80块以下的套餐呢,我也不好太过苛求了。


Spinach and feta vou-la-vent with cream chardonnay reduction。这道美观的前菜出乎意料地合我的口味,可能我喜欢cheesy的味道吧。里边还夹有烟肉,和羊乳芝士的味道挺搭的。


Glazed turkey with chestnut and giblet pudding served with turkey jus and cranberry sauce。Main course还有柳橙酱三文鱼和黑狗啤小羊腿的选择,但今天还是吃火鸡较应景吧。又韧,又淡的火鸡肉一年吃一次算还好,布丁也不是我们所喜欢的,我和包包脸两人分着吃,总算解决了这碟应景餐。


Mould cheese cake with sinful dark chocolate syrup topped with strawberry compate。幸好有先见之明留了肚子,吃起这个甜品一点也不觉得sinful。满口的芝士味道,好幸福哦!这个甜品有中上水准,只是巧克力酱甜得漏,单吃蛋糕就好了。


Bubble in the glass。好久没喝酒啦,这杯红酒虽然不难入口,但是我才喝了三分之一就头昏发热了,唯有放弃,喝包包脸的ice lemon tea。顺便一提,那杯ice lemon tea有点难喝呢。


至于电影[Avatar],观后的感觉是普普通通。虽然不太欣赏陈腔滥调的情节,但是没有丰富的想象力,也做不出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CGI吧。James Cameron还是令人佩服的。

评论

  1. 新年那天为了躲避人潮选择到tropicana mall走走,第一次来,感觉那里吃的选择还蛮多的,还有很多小店。不过那天的人潮还蛮多的,可能因为其他的商场都已经爆棚了吧!哈~ 值得再来走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