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食记

Viccudda Tom Yam @ Uptown

带着期盼的心情去光顾驰名的东炎,那天的运气却不太好,等了半小时,催了两次才盼到我点的东炎海鲜米粉。而且端上来时也凉了一大半。


包包脸的【Nasi Pattaya】吃完了我的东炎都不见踪影哦。这里的东西味道都不错,可是分量好少。这个蛋包饭有虾酱的味道,挺鲜甜的。觉不觉得店里的彩色灯饰把食物照射得很俗艳奇怪。



瓦煲老鼠粉 a.k.a. Restaurant Mama Kitchen @ TTDI

太久没有帮衬这里了,老鼠粉好像没有记忆中的美味了。粉里面加了老大的一块鸡肝,吃得有点恶心。



江南面的味道不错,可是我至今还没有吃过不好吃的江南面啊。食物 + 饮品盛惠RM19.22,的确是黄金地段的价格呢。


津津小炒 @ Manjalara, Kepong

这里是我们爱光顾的地方之一,当然在较驰名的大排档免不了得个“等”字。还有可以坐在外头吃的话,食欲会更好。

这是我和包包很喜欢的“黄金炒饭”。两人的分量RM8。


另外也在另一个摊子叫了两道菜,共RM26。

包包说这是“鸡肉鱼”,我也不知道哈米来的??肉质虽然又厚又有弹性,但是却没什么味道。


这是店家推荐的沙律豆腐,没什么特别,就是把炸得脆脆的日本豆腐淋上美乃滋和辣椒酱。吃多几块就腻了。


近来老是暴食暴饮,现在腰身好像围上了一个游泳圈~~

评论

  1. 阿reen,还没有时间一一看完你的更新啊!最近的事情,一波刚结束,另一波就接着来临,让人透不过气来了,嘿嘿。
    只能赶在2009结束以前先来跟你说声“新年快乐”。祝福你有一个事事顺心,幸福美好的2010哦~
    我还有很多事情,看来得拖到明年才能完成啊!^^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想吃~~~~~~

    回复删除
  3. 好丰富呀~
    那鱼好像叫“剥皮鱼”哦^^

    回复删除
  4. long time no see la
    Happy 2010 !

    回复删除
  5. reen宝贝,
    我来看你了。久违了啊!
    新年快乐!XD
    嘿,上次你说"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我现在知道了,也许你农历新年之后才会出现。XD
    好啦,忙碌之余,也要take care哦。
    love & hugs.

    回复删除
  6. reen, 好久没见你介绍美食了,正在忙吗?
    再过5天就是农历新年了,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胜意、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7. Haha... finally I found you here,
    only be able to access at hometown!
    Happpy chinese New Year!

    回复删除
  8. reen宝贝
    新年快乐
    一切如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