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生日饭 - Tokyo G @ 1 Utama

身为资深的1 U kaki lepak,我们当然见过这间位于new wing, G342,从Sushigroove更名为Tokyo G的餐厅。但是一问之下,原来家人都没有进去帮衬过呢。可能大家对fusion的食物都有点兴趣缺缺吧。



这里的装潢以青色为主题,连餐牌,餐具都是一系列性的。其实除了fusion风格的料理,Tokyo G也有传统些的寿司和刺身。




由于是第一次光临,大家叫的都是最大路的bento set。他们的
味噌汁,茶碗蒸和主食是逐一上桌的,而不像大多数的餐厅所有的东西一股脑儿端上。

味噌汁里除了常见的海带,还有附有蚌肉。



茶碗蒸没有我讨厌
浓烈冬菇味道,我尝到的是海鲜的清甜。

我和未来妹夫都点了RM19.90的California set。顾名思义,
California roll才是主角吧。可是那块淋了teriyaki sauce,缀以芝麻的grilled cod fish也很美味呢。左上角那粒圆溜溜的potato salad也很棒,里面揉有爽脆的黄瓜,胡萝卜等生菜,口感绝佳!


淋了teriyaki sauce,缀以芝麻的grilled cod fish。


包包脸的Shrimp & teriyaki chicken tempura set, 也是RM19.90。包包不太喜欢日本料理,只能在有限的熟食里做有限的选择。



小妹的Unagi set 也有tempura。我不太喜欢炸天妇罗之类的炸品和熟食,所以就no comment咯。Unagi set 的价格是 RM23.90。



大妹的Yakimeshi set, RM22.90。这一set附有Tokyo G拿手的G-roll(左上角)。


既然这里的拿手绝活是G-roll,我们就点了这道网友推荐的Baby dragon roll。Dragon roll混有碎蟹肉,切丁的虾天妇罗,蔬菜等材料,上面覆盖了avocado和鱼子。价格为RM12.90。



如果吃腻了普通的日本料理,这里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起码食物素质,环境和服务都比Zanmai更胜一筹。当然宅女还是喜欢较传统的日本料理。

五个bento set + G-roll + 绿茶的买单价格是RM159.75,Tokyo G 是值得这个价钱的。

(今天用Canon IXUS 拍的照片,经电脑把相素压缩后还是跟手机拍的有天渊之别!但是我痛恨拿多一个gadget上街啊)

评论

  1. 看了你這篇 ... 想起自己也有許久沒吃過sushi 了

    回复删除
  2. 啊,我爱的日本料理~
    在大马消费真的好贵,新加坡减半,呵呵。
    有个美丽的星期天晚上哦!
    也要有个美丽的一周~*hugs*

    回复删除
  3. 好多定食啊~
    ree不喜欢冬菇吗?冬菇是我儿子的最爱呢XD

    回复删除
  4. 比Zanmai更胜一筹?好像有点吸引哦。
    N年没去过1U了,还真得不知道有什么新的食肆呢。

    嘿嘿,买了新的Digital Cam哦,那要多多利用啦!毕竟效果真的差很多哦~期待你更都得美事记录啦!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