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素食坊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pure vegetarian吧。

我和家人挺喜欢光顾【绿园素食坊】。价廉,味美,即使不是素食爱好者,一试也无妨。地址:10, Jalan SS 21/39, Damansara Utama 电话:03-77268868

某天跟母亲和小妹在这里吃午饭。

很爽口的蔬菜vegetarian california roll,通常只吃一碟不解馋,我们那天就追加了一碟。



清淡可口的松子炒饭。发现自己好懒惰,拍照时叉子啊,汤匙什么的都懒得移开。



忘了这是什么粥,不过胜在味道不会太清淡。应该用了素G粉来调味吧,这素G粉真是素食者的恩物呢。红红的粒粒是枸杞。



那天中午细雨霏霏的,吃了这碗芫菜汤泡饭顿时觉得饱饱暖暖地。



在写着食志的当儿,肚子突然没由来地闹起饥荒了。我一肚饿,就会头昏,目眩,手抖,冒冷汗。赶紧如狼似虎地吞下三包鱼肉豆饼【小宝乐】充饥。

不记得小时候是否喜欢过这种零食,现在却觉得偶而吃吃也不错。小小一包的零售价是RM0.20, 当年应该才卖5分钱一包吧?只有包装上的尿布宝宝永恒地天真无邪。

慢着,鱼肉豆饼?? 原来离pure vegetarian的日子还远呢。阿弥陀佛。

评论

  1. OMG!一看到那盘california roll,就肚子饿tiam~~~~
    临睡前还吃东西,我会很内疚的!!
    很久没吃零食了…… 流口水~~~~~~~

    回复删除
  2. 鱼肉豆饼,會是什麼口感呢?想像不到啊!?
    @o@

    回复删除
  3. pure vegetarian啊!难度真的很高咯,嘿嘿,因为我太爱吃了,但是你就很有潜质啦!其实茹素也是很好的,对身体好之余,也很环保哦~

    回复删除
  4. 匿名7/01/2013

    你知道他们搬迁去哪里吗?? 好想念他们的食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