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生日饭 @ 翡翠素食饭店

其实母亲和妹妹都在同一天生日,可是母亲是素食者,所以得分开宴请。托福,我们得以连续两天拜访了口味截然不同的餐厅。

位于Lot F113, 1st Floor, Centrepoint, Bandar Utama的翡翠素食饭店,在网上食志的评价不错,距离我娘家也算近,所以就有点顺水推舟地选择了这里。

我们一行六人,共点了四肴一汤。由于宅女和包包迟到,没有机会详阅菜单,以下的菜肴名称完全是用猜想的,人家用的名字应该是更典雅的吧。

这道是【瓦煲罗汉斋】,里面有三种菇类,包括金针菇,冬菇和蘑菇。



这道【砖块豆腐】,充分吸收了打茨的酱汁,味道相当鲜美,卖相也显得光鲜。简单中带着不平凡,赞!



【泰式鱼片】也很不错,炸得脆脆地,但不油腻。



这道【海苔酱炒长豆】也算色香味俱全。



这道网友推荐的【东阴功】就让有些不尽如意了。可能喝惯了"真正"海鲜东阴功的肉食动物,理所当然会觉得素食的有点寡味吧。而且平常我喜欢点clear soup base,不喜欢这种thick base的。



四肴一汤的全家福,买单价格是RM143.44。虽然拍起照来寒碜寒碜的,但我们一家食量较小,这里的分量是恰恰好滴。

评论

  1. 虽然不是你点,但还是很好吃的样子
    香味都飞过来了
    还在悠闲假期吗?

    回复删除
  2. reen宝贝,午安啦。
    原谅我有时无法及时去你家问安呢。
    嗯,幸福,就是一颗恬静的心。恬静也让人优雅起来呢。我们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3. 吃过这间斋店,食物还不错。

    回复删除
  4. 祝她们生日快乐哦!
    菜肴很开胃哦!其实素食也很不错的。

    回复删除
  5. reen宝贝,早安!
    喝咖啡了吗?呵呵。
    有时间好好清除灵魂上的那层灰吧。等你~
    有个愉快心情飞扬小周末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