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二三戏

一如往常地窝在家中过日子,不是煲旧日剧,新港剧就是重看旧DVD了。近来让宅女印象较深刻的电影有【Drag me to the hell】 和 【Pelham 123】.



【Drag me to the hell】 是Spiderman电影系列导演,San Raimi的最新作品。

银行处理贷款职员克莉丝汀(Christine艾莉森·萝曼饰),有个好的工作和男友克雷(Clay贾斯汀·隆饰)。她为升职讨好上司,而作下拒绝老妇人贾奴许(Mrs. Ganush罗娜·蕾佛饰)延长房贷期限的决定,甚至让她跪地受辱。老妇人而后下了地獄魔咒,要让克莉丝汀付出代价,这将她的生活变成炼狱。绝望之余。克莉丝汀找了名为朗爵司(Rham Jas迪利普·劳饰)的通灵人士,试图挽救她的灵魂。

单看情节简介的话,让我觉得有点老掉牙。可是看完了后,感觉挺好,惊吓得来带点夸张卡通喜感,让热爱丧尸电影的宅女看得眉飞色舞。胆小如鼠的宅女,最怕亚洲国家出品的恐怖电影,那种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阴森恐怖气氛让我看了要怕足几个星期以上。鬼佬的恐怖片只有当下让我吓一跳,而不会有挥之不去的恐怖印象。

我觉得女主角还挺倒霉的,只不过略为没有同情心,犯了普通人的错误,也不至于要陪上性命作为代价吧。我们不是圣人,但是奉行古人的智慧结晶即宁可得罪君子,莫开罪小人应该是没错的。

最近也重看了San Raimi的旧作【Evil Dead】,不禁要佩服这位zombie电影的开山鼻祖。在新电影常常看到熟口熟面的情节,至今还有人不断地炒70年代电影的冷饭呢。




John Travolta 和 Denzel Washington两大影帝主演的电影,会让人非常期待吧。原来这套电影在1974年已经拍过了,这次的新版本,会更加让人有青出于蓝的期待。

(网易娱乐专稿)
纽约,地底,各趟地铁列车正在有条不紊地按轨道运行,列车调控中心的地铁调度员沃尔特如往常一样密切监控着一切情况,但今天却不像以常那样平静,123号 列车上冒出了四个劫匪,为首的瑞德是个剃着平头短发、留着八字胡及满脖子刺青的凶狠男人。他以车厢内的18名乘客为人质,要挟沃尔特必须在一小时之内准备 好一千万美金,否则他就会把人质一个个杀掉!

面对心狠手辣的劫匪,沃尔特感到了深深的恐惧,但是为了保障地铁系统的正常运行和保 证人质的安全,沃尔特必须运用自己对地铁的熟悉和智慧,配合警方化解这一生死危机。但让沃尔特不解的是,在封闭的地铁系统内实施抢劫,劫匪就算拿到赎金, 可要如何脱逃呢?精明的瑞德肯定为自己留了一条退路,只有全盘了解瑞德的计划,才能将劫匪一网打尽!一场斗智斗勇的抓捕好戏正在上演……

可能是希望越大,失望的机率越大,故事的情节颇吸引,可是两大影帝的互动并没有擦出让人目眩的火花,人物的素描也流于表面,白白浪费了好故事和好演员的发挥空间。当然,也不至于沦为烂片一套,就只是中规中矩,没惊没喜。

评论

  1. .......
    好久没看戏了

    回复删除
  2. PELHAM 123 我看了很久……
    其實最覺得可笑的是結局…………
    看了後,我坐在電影院很久、很久…………直到朋友拉我走我才驚覺,自己竟然一直在發呆。
    因為結局真的是很沒創意!

    回复删除
  3. “热爱丧尸电影”!!!哇塞!还真得看不出来哦,嘿嘿。
    这种电影我通常都是敬谢不敏的,避免我这种爱想太多的人走火入魔,哈。

    回复删除
  4. reen宝贝,
    我只看爱情片呢~*redface*
    有个bubbling一周哦~

    回复删除
  5. reen姐
    我最近看了几部电影,新旧都有
    twilight, surrogates
    是我蛮喜欢的2部戏
    还有追看几部新的港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