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二三事

  • 就像潮起潮落的定律,我的蓝色忧郁也周期性地把我掩盖了。
  • 近来总提不起劲blogging,眼看快要变成【每月一博】了。
  • 好想提笔写一篇关于透明人的小说。
  • 更加提不起劲来plurking,可是又不甘心让karma值往下掉,唯有偷鸡发自动噗。
  • 连shopping也提不起劲了,怪焉。其实有好几样想/必须买的东西,例如林悦的新书,Zee Avi和方大同的CD,唇膏,鞋子。也是时候该换副眼镜了。想买副bitchy型的镜框。
  • 近来也提不起劲找新书看,断断续续地重读了百万字的巨著【拉玛系列】,跟第一次读的感觉一样迷茫。
  • 大家都在追看港剧【有营煮妇】,宅女也不例外。很喜欢这部有笑,有泪,有温馨的处境喜剧。
  • 近来老是小毛病缠身,到底是年老体弱,还是心理影响生理?
  • 每个工作日起床的当儿都觉得好难受,但是假日睡到自然醒也不见得很开心。假日好似还没休息够,一眨眼就到了星期天晚上啦!
  • 公司决定给我升职,观察期一过,待遇和薪水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调整。鸟为食亡,人也会为了点甜头继续呆在comfort zone吧。
  • 老是嚷着要走人,结果在同一家公司呆到退休年龄的人可能会是我吗?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呢。
  • 升职后,责任加重了,学习的机会也相对会增多吧。为了要储蓄自己的职场价值,我要好好利用学习的机会,加油加油!
  • 近来也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继续进修?快步拿个MBA头衔,还是稳打稳扎拿张比较pro的Degree文凭好?
  • 妹妹的新居快要拿到钥匙,也应该快要跟另一半步入婚姻注册处啦!这是近来为数不多的开心事之一。

评论

  1. 抱抱~跟你的生活差不多

    回复删除
  2. 原来是auto plurk啊!吓得我还以为你没完都不睡觉啊!哈~ 没想到连plurk也可以自动化哦~神奇!
    写小说啊?嗯,很不错,期待ing...
    其实很多时候的忧郁和精神不振,大概都是心理影响生理的吧。吃中药调理一下也是不错的方法,你看的中医在那里的啊?我自己就有点半途而废了,嘿嘿。
    今天你更新了很多啊!厉害!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boobo,我没有看中医啊,正在吃朋友介绍的鼻炎片,效果挺不错。没有西药那种蛮横的药性,但是吃了几天后,情况好像渐渐改善了。

    中医调理是要长时间抗战的啊~~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希望下次见到的是精神奕奕的boobo!

    回复删除
  4. ren
    你的鼻窦炎是过敏性的吗?从小就有的吗?
    我家小孩也有,做过测试,说是灰尘和尘螨引起的,自从游泳后好像改善了呢~

    回复删除
  5. 我在马来西亚都鼻子敏感,以前都被称为tissue queens,中学时别人都以为我吸毒 @_@,看过很多神医中医之类都好不了
    可是来的美国就没事了,那里的空气不适合我

    回复删除
  6. 花花,我的鼻子动过手术,医生说尽量不要去游泳~~555

    天使,也许是马来西亚天气炎热,灰尘满天飞。通常雨季时候,我的鼻子会比较通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