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这个



【專輯曲目】
01.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O.S. Stevie Wonder)
02.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O.S. Glenn Medeiros)
03. Bad (O.S. Michael Jackson)
04. 狂潮 (O.S. 關菊英)
05. La Bamba (O.S.The Real Ritchie Valens)
06. 红豆 (O.S.王菲)
07. Georgia On My Mind (O.S.Ray Charles)
08. 记得 (O.S.张惠妹)
09. Wonderful Tonight (O.S.Eric Clapton)
10. Moon River(O.S.Andy Williams)

宅女特别想听方版的Moon river和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昨天跟我的同事提到这个CD,不料她的反应非常激烈,还是倾向火爆的一side。看来主打歌【红豆】真的刺激了这位王菲歌迷呢。 说什么一听到电台播这首歌就立刻转台,还因此讨厌方大同,未免太夸张了吧!我倒是觉得越听越觉得这个版本挺有韵味,他以R&B风格呈现了这首经典完全不同的一面,其实可以当作全新的一首歌来欣赏。反正男生和女生演绎的方式本来就截然不同,根本无从去比较嘛。

评论

  1. 呵呵,很久以前就有人不断在给这个专辑打歌了,评价好坏参半,有些人就想你同事那样啊!哈哈~
    不过我觉得方大同很有自己的风格,应该会不错~

    回复删除
  2. 我不要方同,我想要周董!!!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