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新家

最近的确没有写博的心情。本以为自己长大了,不会再轻易被外界的风波影响到心情,原来始终不是。虽然没有博客被删,或对偶像幻想破灭的朋友们那么沮丧,但是最近好似没有回到另一个家写东西的欲望了。 原来群众心情真的会好像H1N1一样接力式传染的。

最近在甲洞区吃了早古味云吞面。招牌上注明:60年老字号了:-





包包脸的咖哩面。



我的干捞云吞面。其实应该试试他们的辣椒面的。手工面很爽口,切得薄薄的叉烧片也适合我的口味。



这里的招牌之一-炸云吞。刚刚开始吃觉得挺美味,吃了三分之一后稍微觉得腻了。不过放凉了也还是脆脆的炸品,值得称赞!



我没有在发源地,柔佛笨珍吃过,所以无从比较两个地方的滋味。纯属个人意见,这里的味道对我来说有点浓郁,不过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里啦。

评论

  1. 原来你也搬家啦~
    嗯,真的,虽然没有很沮丧,确实没有了写东西的心情,还是自由自在的比较舒服啊~

    我的书,嘿嘿,还在第一本中努力着啊~
    我去努力了啊!!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