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植物

20204 - 馬來西亞實施第一階段的行動管制期間,發表於FB平臺-創作LOL

 🌱 觀賞植物🌱

我願為眼前的幸福家庭好好鼓掌

(他們久違地共聚一堂)


他嘻開了嘴 對著TVB演員傻笑

手裏的快熟面居高不下

 

小銀幕的大千世界有股地心引力

沙發一角的小腦袋耷拉成石像


客廳裏沒人說話 聲音卻散落四周

她啜一口咖啡 朝鮮李屍也加入了戰圍


一室喧嘩 沒人管我的吶喊

我只想喝一口水


超現實的世界裏太陽依然勤謹

有人涔涔站崗

有人在層層疊疊裏把守著他人的性命


(有人在習習涼氣下抱怨 duduk/ diam/ diam 的日子好唔掂)


我只有一個卑微的願望

誰來給我一口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