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Fix:外国人的杂饭

 最近皮肤敏感和鼻窦炎发作得频密,只好把目光投向较健康的料理。

这两天的办公室午餐都吃Salad Atelier的poke bowl,通过Shoppee Food下单,有50%折扣兼免运输费。

据说poke bowl是低卡料理,减去外出打包的运动量,与低卡午餐正负相抵。


Chicken Teriyaki bowl, 原价一份RM20.85,主要材料包括鸡肉块,毛豆,马豆,腰豆,糙米饭,樱桃番茄,洋葱,生菜。食材表面放了一小撮飞鱼卵。Homemade Shoyu sauce是随附的酱汁。

由于价格需要超过RM25才能享有折扣,我另加添了三种酱汁。个人觉得yogurt 和 cranberry bluecheese 可以个别食用,口感不错,不一定要全都拌进poke bowl




Unagi poke bowl, 原价一份RM31.40。除了蒲烧鳗鱼,还有分量慷慨的生三文鱼块,牛油果,糙米饭,樱桃番茄,生菜。食材表面同样放了一小撮飞鱼卵。随附的酱汁亦是Homemade Shoyu sauce。

个人口味倾向于Chicken Teriyaki bowl,这一份原本就有口味较重的鳗鱼,再添上Shoyu sauce后就过咸了。

后来才想到,三文鱼块其实可以捡出来蘸Shoyu sauce吃。


星期五必须有仪式感,再添了一份目前火红的dáo desserts。这份红豆豆腐花原价RM7.30。对我而言,味道普普,而且不够甜。


评论

  1. 这个poke bowl流行一段日子了,我还没试过呢。感觉都很日式风~ 祝福你身体健康哦!皮肤敏感和鼻窦炎都是我的老朋友,要好好款待他们把他们送走。=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