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创】农历七月极限篇

〈创意小说奖〉

(一)

创意小说奖,还有两天就到截止日期了。

KFC固本忽远忽近向他招着手。

他心急如焚。炸鸡和薯条的香味隐隐透纸而出,还有那大杯裝可乐看起来多么清凉解渴,他仿佛听见玻璃杯里的冰块碰撞出悦耳的音律,让炎炎夏日变得更不堪忍受。

他心急如焚,继续敲打着键盘。一阵阵机械性的动作震动了空气,化作串串无意义的符号显现在荧幕上。

他心急如焚。不管如何努力,手都使不上劲。他皱起眉头,孤注一掷地往床的方向猛然冲了过去。

那人合起了仰天张大的咀巴,骤然坐直了身子,跳下床,往书桌走去。

一阵阵机械性的动作快速地震动了空气,不一会,一篇小说完整地显示在荧幕上。

他不眨眼地监视着那双灵活敲打着键盘的手,直到滑鼠把箭头推向了“发送”,再点击。

书桌前的人如释负重,上半身渐渐软倒在桌面上,发出了均匀的鼾声。

他微微一笑,向好梦正甜的那人说了声“谢谢”,缓缓地没入了白色的墙壁里。


(二)

桌上的KFC固本,还有两天就要到截止日期了。炸鸡和薯条让人垂涎三尺,可惜对他而言,是可望不可及。

书桌前的人皱着眉头,拿起了KFC固本。炸鸡和薯条的香味仿佛透纸而出,让他口里泛出了涎沫。

那人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紧贴桌底的肚皮。

“唉,如果小弟还在就好了。” 他拍了拍肚子,滚圆的肉球发出了节棍棍的鼓声。

“再不减肥,阿美就要跟我说bye bye了。虽然可惜,但还是算了吧。不知道还可不可以跟主办单位要求换巴生咖啡....“

突然,他两颊的肥肉动了动。

他缓缓地站起身子,把固本放入了口袋里。

”对不起,哥哥,就让我再任性一回吧。“




评论

  1. 啃得鸡继续发酵,很难吃到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啃鸡,是来供奉番茄酱的~

      删除
  2. "两颊的肥肉",很有想象的畫面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你只是想象不是现实~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