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 -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

7月7日,除了为期两天的博客微电影工作坊之外,另一件让我雀跃的,就是住. 酒. 店的机会又来啦!#我就是酒店控啊

离工作坊地点 - Happy Click大约有0.7KM的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就是我这一次的目标了。酒店坐落在热闹的Puchong Financial Corporate Centre (PFCC)内,附近有便利店,有餐厅酒吧,一个满“旺”的地带。

首天的工作坊在下午5点左右结束,我乘搭Grabcar,大约10分钟就抵达了酒店。

到了前台,把名字交给一位笑脸迎人的女生,再出示身份证和信用卡后就完成了登记手续。这家酒店第一个值得赞的地方,就是已经跟booking.com连线了,不需要我当场填写个人资料。前台服务员将资料填妥的登记表格打印出来,我只需要签名就好了。



我预定的是普通房型,当天是一晚RM320(含自助早餐)。床很舒服,一觉睡到天亮没问题。













本来想吃的“招牌”芝士蛋糕竟然卖完了,只好点了健康水果盘。拿来沾点水果的蜜糖美乃滋还挺香甜的。

旁边那一小碗是人参鸡汤,味道普普通通啦。


翌日,我6点半就下楼吃早餐了,竟然有人比我早。坐下来15分钟后,好多组客人也陆陆续续进来了,原来这家酒店的生意还蛮不错的哦。



食物的水准普通,咖啡还蛮香的。有提供新鲜果汁,是另一个值得给赞的地方。



Four Points,四星,你值得拥有!

评论

  1. 最重要是床和厠所的衛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不然一夜翻复难眠,玩或工作的性质都被打断了。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