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青年团》:Queen


7

嘉嘉昨晚收到了玛姬的短信,约她到那所荒废的学校见面。

“我也收到了药丸。”

那只小老鼠。嘉嘉咬牙切齿地低喃。
玛姬其实不曾欺负过嘉嘉。

含羞草一样的玛姬都自顾不暇了,又怎样会去制造事端。可嘉嘉认为,她就是凭那副楚楚可怜的咀脸,让一班男生自动对她照顾有加。去年参加班级旅行,拍团体照的时候,嘉嘉原本站在玛姬旁边,担任摄影师的男生竟然点名让她换个位,说什么大象挡住了玛姬。当时一众同学都笑翻了,只有玛姬没笑,还对她露出歉意的眼神。

过后玛姬还频频对嘉嘉示好,一众男生见到这种情况,更加臣服于她的善良。

冷嘲热讽我也就算了,各种霸凌我也能忍得下来,我最不需要的,就是虚情假意的友情。以前不用,现在更加不用。

嘉嘉挺起胸膛,走进了学校的大门。

—————————————————————————————

听到脚步声了,玛姬转过身来,以甜美的笑容迎接嘉嘉。

嘉嘉对她回以灿烂的一笑,脑海里盘算着待会要做的事,就是让她在临死前,感受到自己右脸颊酒窝被狠狠地刺穿。药,再过一会才吃,嘉嘉打算尽量延长那甜蜜的过程。

屋里蔓延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嘉嘉皱着眉头以目光搜寻腥味的来源。

眼睛渐渐适应了昏暗之后,她终于看到地上躺着的无头尸。滚在一旁的头颅,则是属于凯的。

嘉嘉一看情势不对,连忙打开药盒,想要来个亡羊补牢。

玛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捏住了嘉嘉的手,把药丸抢了下来,再好整以暇地将它吞下肚子。
“你...."嘉嘉还来不及说完,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药盒溜滴滴地“飞”向了玛姬。

呃,不是玛姬,是凯。

嘉嘉目瞪口呆地看着地上那各分东西的身体和头颅。在“凯”刚才躺的位置上出现了一具可以媲美小型大笨象的女体,伴随在侧的,是一张她死也不会错过的脸。那张脸,还闪着点点油光呢。

“你喜欢这具新的身体吗?嘉嘉,我的Queen。”

————————————————————————————

情侣套房里的照明一贯地俗艳。凯觉得这气氛跟今天的女人很搭配。激情过后的嘉嘉,身上汗水仿佛也在挥发着晶莹。那张清纯的脸不再像白开水一样乏味。玛姬/嘉嘉合为一体,如同浴火重生的凤凰。

凯没有料错,第三次的变身,就是永恒了。

自从跟玛姬睡过了以后,凯就厌烦她了。玛姬笑得太频密,太心虚,美丽的躯壳就像棒棒糖,舔没几口后,凯就厌倦了那种毫无层次的甜,越来越觉得跟她一块的滋味犹如嚼蜡。

凯喜欢带狠劲的女人,征服起来才够趣味。好像嘉嘉那样的就不错。那天傍晚,凯目睹了她把姐妹三人组捏碎的心狠手辣,恨不得给她大力鼓掌。可惜嘉嘉之前的外表太抱歉了。

凯一向都梦想能拥有一个外在和内在反差极大的女伴。如今,他给自己塑造了一个天使面孔,狼心如铁的女人。Play God的感觉让凯好兴奋。

【任务二,自杀式狙击,完成。

今次奖励:目前拥有的药盒全部获得充值,已传送成功。】

凯是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今天不费任何资源就射下了好几只雕儿,零投资大收获哦。除了得到奖励,得到女人,还初步探到了同时服用“分割”+“变身”丸的效果。


1)所有的药效都被延长至半小时。

2)不但可以让自己变身,还能控制别人的变身。不过变身只限三次,第三次过后就不能换回来了。

我是Caesar,“分割”,“隐身”和“变身”药的主人。

当然,刚刚也成了Queen的主人。

想要扮演上帝,就必然要和魔鬼打交道。 ​​​​而我,可以同时扮演两个角色。



越创(越界创作)

#末日青年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