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青年团》:Machi

6
【用户称号:Machi 
胶囊药丸:黑色变身丸】

自从在一个没上锁的信箱里发现了那盒药丸后,我就没有好日子过。

都怪自己不好,妈不是常常警戒我,路边野花不要采,地上的钱不要拾,便宜莫要贪,举头三尺有神明哟。

我不只捡了不属于我的东西,还擅自启动了应用程序。噩梦的开始。

漆黑的小盒子里除了躺着10颗药丸,还有一张薄薄的过胶纸。纸的一面是说明书,另一面则是一个小型银幕。

银幕里出现的是凯学长的脸。那张温文儒雅的脸如中了邪一样,白森森的一口牙像是要把任何出现在他眼前的人咬下一块肉。透过银幕我与他的眼神相接,我触了电一样把它抛开了。

前天,我的手机出现了一个讯息:

【任务一,消灭“分割丸”的用户
*奖励,药丸自动毁灭】

我再次按开了“任务”那栏。跟前天一模一样的讯息之下有一组数字在跳动。一开始是48:00:00,到了这一刻只余下10:50:31。

【警告:如不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将被处罚,严重的话将会被删除】

从前天起每过12小时,我就经历一次心绞痛,心疼得好像被撕开了一样,要喊也喊不出来。在第三个循环,我甚至疼得昏了过去。

我当然知道”删除“意味着什么。

我以抖颤的手指,按了凯学长的号码。

————————————————————————————————

听到脚步声了,凯转过身来,以一贯的文雅迎接玛姬。

“学长,我....我这里有一整盒的变身丸,全送给你了。“

玛姬战战兢兢地把药盒双手奉上。

凯轻轻打开盒子,拿起一粒药丸,向玛姬展露了一个天真的笑脸。随即他的眼神一暗,噗一声轻响,闪着银光的刀子当啷掉在地上。玛姬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喊叫。

几根切口齐整的手指从玛姬的手脱落。

凯再次举起了手。这时候,另一个自己突然出现在面前,让他愣了一愣。对方在这个节骨眼迅速后退。凯回过神来,急忙追赶。

这所荒废多时的学校遗留下不少东歪西倒的桌椅,制造了于对方有利的障碍。经一番猫抓老鼠式的扰攘,在离开出口仅几步之遥的地方,凯抓到了筋疲力尽的对手。

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竟然露出如战败公鸡一样的表情。


这一回,他再也没有任何犹豫地,朝自己的分身狠狠劈了下去。

解决了对手之后,他望向手表。离他吞下药丸的时间已经差不多15分钟了。

原来,同时吃下两颗药丸真的会有杠杆作用的。凯想象着玛姬的脸,开心得现出了可爱的酒窝。

这时候外头传来一阵脚步声。

时间刚刚好。

我是Caesar,粉色“分割”,绿色“隐身”和黑色“变身”药丸的主人。

下一个任务。


越创(越界创作)
#末日青年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