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透過一扇窗

看到藍藍天空

好想出去走走

可是門緊緊閉上了



你透過一扇窗

看到黑暗中的我

你說,把手給我

我們出去走走

但是,鑰匙在哪?



在門打開以前

請你多多陪伴我

隔著窗

我們也可以說說話



也許,鑰匙就在

心房的某個角落

或許,一句芝麻開門

就可以把門打開?



你願意陪我尋找

解除魔法的鑰匙嗎?


(2018年1月27日,童詩的魔法花園)


摘自网路


评论

  1. 须要耐心、细心、爱心的钥匙去打开的心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佩服教导特殊儿童的老师,他/她们都是一些人间天使。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