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乔治市 - Armenian Suite Hotel

位于Georgetown中心的Armenian Suite虽说只是一间二星级的民宿,但是在Trip Advisor的评分是四星级的。最重要的是,处于交通和觅食都很便利的地带。

这一次我们在这家民宿的Deluxe room(Agoda价格RM360)住了两个晚上,对这里的印象非常不错。最大的卖点,就是干净,服务也亲切周到。

我们的房间附有一个小小的“骑楼”,只是风景方面就不能太苛求了。个人觉得,可以欣赏到一些古雅的飞檐翘角其实是个bonus。

临走的那个早上,对着一扇可爱的木窗喝咖啡,文青的感觉顿时出来了。

民宿附近有好几辆拉风的红色古董跑车,似乎还有人在使用的。



我们的房间,很浪漫是不?对带娃的妈而言,那些纱帐有个煞风景的好处,就是可以阻挡冷气直接吹向我们。

床褥偏硬,是我喜欢的类型。难得在外也能睡到可心的床型,再加分。


浴室有没有浴缸,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重要。只要花洒淋浴的水力够强就行了。

这里只提供了沐浴露和厕纸,重点是,浴室很干净,空间也足够。 




还有非常贴心的一点,就是那架滤水机了。这不比酒店提供的瓶装矿泉水来得环保和大方吗。

Check in的时候,老板给错四人的房间了。我当然捉紧机会拍了照才走人。


住在这里,百利,却有一弊。Armenian Suite是没有电梯的。如果带老人家或太小的孩子过来的话,就可别住在二楼了。


 Armenian Suite Hotel
地址: 33, Lebuh Armenian, George Town, 102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 04-261 1281


相关文章看这里:

评论

  1. 游客跟居民的感受真是大不同,我的朋友住在那边,每天把车移来移去,摩托车也没地方放......但作为游客,我想我也喜欢这样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虽然愤世嫉俗了一点,但也未尝没有道理 :)幸好我只是游客....风凉飘过,不带走一片叶子..只带走了垃圾

      删除
  2. 哈哈,我跟楼上的那个仁兄一样,也是有个朋友住在哪里,每天早上要记得放停车固本,要不然分分钟吃肉干。 而且有时候晚上的喧闹声也吵得他们不能入睡。 呵呵,在哪一区的话还是当游客或业主比较好。=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住的民宿倒也算安静。也许在假日会很吵吧?

      删除
  3. 哇, 你的游记怎么上得那么快! 虽说是民宿, 但价格也不便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平日一晚价格可能百出这样。
      呵呵,这两天才去过寥寥数个地方,所以游记也写得简单快捷。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