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觅食记。D'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Menjalara

九皇爷诞辰要到了,可是今年天气却跟我的记忆卡片对不上了。这几天嘴里一股干涩滋味,身体里好似塞了一大团棉花,感觉睡魔无时无刻瞅着想钻空子。

在家干了一海碗的ABC汤之后,还是拖着懒洋洋的身子出去觅食了。一路上是非比寻常地宁静,也许节庆气氛都集中在黑风洞一带了吧。

在这种氛围之下,我们来到了离黑风洞有段距离的Menjalara。这里的食肆云集,brunch的黄金时段却是属于点心铺子的。

悠转了一圈后,还是选择了不太合时宜的西餐馆子,D’Fortune Western Cafe。

这里的装潢的确下了一番心思,对味道和价位均属普通的家庭餐厅而言,巴厘式的室内设计风格也许是个不错的卖点。今天来帮衬的客人除了和乐融融的一家大小,还有笑成一支花的姐妹淘在聚餐。中午时分陆陆续续地进来了几组年轻情侣和美眉。



Fortune cookies, 点题之作。让一双双半合的眼睛为之一亮。

一份RM6.50tomato soup & minestrone soup,酸酸地把夏天的胃口稍微打开了点。


吵着要吃雪糕的男孩,对这一客香蕉船不怎么受落。面对平日最爱的薯条也爱理不理的。男孩以神来之指沾了一口雪糕薯条后,皱了皱眉头。接着小狗般把各种食物嗅一嗅,敏锐的食蕾最终决定冲着鸡排而去,再也不回头了。


主菜一份不超过RM20。Black pepper chicken可属佳作,鸡肉有着炭烤的鲜美,黑椒酱汁也恰如其分地提升了鸡排的美味。Fish & chips的fish有点干巴巴,chips则是非常的干。尝试加点番茄酱吧,桌上几瓶印着餐厅标志的番茄酱和辣椒酱均不太对头,好像掺了水揉稀了的成分。

吃完了以后环顾四周,发现大部分人的面前都摆着一盘卖相不错的意大利面。唔。

以一篇懒洋洋觅食记,且把黑椒鸡排以及擦身而过的面条记上一笔。


我喜欢肯对洗手间下点心思的店家。

评论

  1. 看来你对这家食物的评价不高噢!!~
    我也喜欢在洗手间下小心思的店家。对我而言,洗手间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原来九王爷诞开始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可能是没有遇上对的食物啦。鸡排其实不错的。洗手间也很干净 ^_^
      九皇爷诞应该是在这几天开始吧……

      删除
  2. 看来装潢先入为主,食物是次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在陌生的餐厅点餐还是该留神其他桌上曝光率高的食物,比较没有那么容易踩雷 :)

      删除
  3. 哈哈,MAN 和 LADY 果然与众不同,很别致!

    回复删除
  4. 看来只有鸡排合你心意!不过感觉价钱不会太贵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价钱还蛮亲民的。可以有下一次 :)

      删除
  5. 天气确实很热, 这种天气吃西餐很想喝一杯 Ice lemon te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赫赫, Ice lemon tea搭配意粉应该不错。

      删除
  6. Man和Lady看起來也很有互動的感覺呢!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喔,那个眼神~郎有心,妾无意的感觉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