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坊Refarm。住宿篇

每一次外宿总要把饭店的情况记录在案,已经成了我的惯例了。

这是我第一次住在生态农场的民宿里。以往在国家公园有过类似的经验,不过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我们这一趟是两个小家庭一起出游,才4位大人和2位孩童,其实并不是非住在Villa room不可,如果要更加贴近大自然的话,砖块房也不失为一个新鲜体验,而且一晚RM250的价格更为亲民。不过考虑到2岁的侄儿,还是选择了有私人卫生间的Villa room会来得周到。

Villa room有一厅两房,还有一个“骑楼”,真棒!车子可以停在屋外。

还有泳池呢,本来是跟其他Villa room住客share share的,不过当天没有其他人入住,就成了我们的private pool咯。个人觉得游泳池有点多余,要玩水的话可以去天然戏水池那里,千里迢迢来到生态农场就是要尽量贴近大自然嘛。结果好像只有我和小宅男是山芭来的,其他人都对私人泳池的兴趣大得多~


一间房置有4张单人床,另一间则是1张双人床。而且每间房都有自儿的卫生间,对有幼儿的家庭来说非常理想。床铺也很干净。

卫生间比较小,不过收拾得很干净。洗发水和沐浴露是放在卫浴间的dispenser内的 - 我家那位见林不见木的家伙找不到 :)


这里虽然有pantry,不过并没有提供即溶咖啡,茶包,汤匙,也没有提供矿泉水,没有提供矿泉水,没有提供矿泉水 - 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万一没有自备食水的话,就得驾车出去买了。最近距离的便利店99 Speedmart也要15分钟车程,确实有点不方便呢。

盥洗用品还是有给住客预备下的。冰箱,电视机,淋浴热水器,电风扇,空调,吹风筒都一概俱全,让矛盾的城市人在大自然下体验了各种活动后,可以回到熟悉的住宿环境去休息。



个人是超喜欢这家民宿的,感觉是个老少咸宜的地方,即适合一家大小,也适合跟一大班朋友过来办烧烤会什么的。


相关文章请看这里:
绿坊Refarm。霹雳金宝市

评论

  1. 蛮干净的,喜欢!住得舒适,卫生最为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的家离这里不远,可以考虑过去staycation :)

      删除
  2. 看起来不错,但没有提供矿泉水 没有提供矿泉水 没有提供矿泉水~有点麻烦啊!
    在什么地方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己带水 自己带水 自己带水~~
      地点在金宝,离开你的地方有超过500公里,可以接受吗 :)

      删除
    2. 我从槟城去,200公里,不算很远。

      删除
    3. 咦,不是柔佛的山中吗?

      删除
    4. 匿名9/15/2017

      柔佛的山中那位是苦妈!!!

      删除
  3. 那个四个单人床的房间,小孩子有在那边跳来跳去吗?呵呵。每次住宿我都很难拍到满意的照片,因为一下子铺好的床会被小孩子们弄乱,要不然就是抵达酒店的时候已经累垮了,就没有心情拍下去了。其实像你这样每次都记录的习惯很好,可以让别人参考当中的细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通常我一踏入住宿的地方就先咔嚓几张,赶在房间变得七国咁乱之前~
      可能自己是念酒店管理的,对饭店总有点偏爱,喜欢记录下来留念。可以跟别人分享更好 :)

      删除
    2. 哦,难怪你会这么注意各项细节啊。通常我只会拍房间一张厕所一张就算有交待了。呵呵~

      删除
    3. 哈哈,我这是有点强逼症,总赶在前头第一个进门,务必前前后后都拍上一回~

      删除
  4. 我個人是很注重床和厠所這部分,乾净衛生很重要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了孩子会更加龟毛了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