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Gold Coast Morib Resort) 。住宿篇

RM129的配套包括在Studio suite住一晚,火锅晚餐,自助早餐,两天份的水上乐园入场票,生日蛋糕和到此一游的证书。

爬文得悉,这里的房间有两个亮点:宽倘的面积,会喷水的Jacuzzi。

相比起一般38m2的酒店房间,45m2的面积可算是相当宽倘了。Jacuzzi嘛也的确还在好好运作。做人要知足哦,对房内外的灰尘和毛发就睁一眼闭一眼好了。

两张单人床,完全没办法移动合并。幸好我和小宅男都不算是肥胖之身。晚上睡觉时,鼻端隐约嗅到浴室飘过来的味道。雪白的床单枕套没有一般酒店的化学味,所以我不敢肯定换新床单是不是最近的事。

一般酒店会提供的瓶装矿泉水,即溶咖啡都有乖乖地出现。


山芭出来的两父子对Jacuzzi的兴趣大得很,也不会太介意浴室的那股闷骚味。

一般酒店会提供的沐浴乳,洗发液,牙膏牙刷....一概欠奉。连漱口杯子也没放。不打紧,我们拿咖啡杯来代替呗。


传说中的晚餐和早餐。有人吃得眼定定的。

打边炉晚餐- 他们给吃免费餐的分配了露营用的活动瓦斯炉和一煲冷汤。难怪我们看到一些人刚坐下就点了炒饭炒面之类的,大抵是这里的识途老马吧。

自助早餐 - 前一晚还是小猫两三只的度假村,隔天早上雨后春笋般地冒出了大量的外地旅客,我们八点钟下来,餐厅里头已经没有我们的一席之位了。幸亏还可以在露天餐厅坐下,不过离buffet line挺远的,也没有吸引我们长途跋涉去发掘的美味。

总之吃完了每一餐之后,我们都需要外出觅食,添了口福,也增加了磅数。

没有人提,也没有人问到配套里包括的生日蛋糕,最后不了了之。回家另行买了一个美味的提拉米苏来充数。

你问我还满意吗?唔,我会哼这一首歌来回你 - "You Get What You Give"

来来来,听听歌迎假日~

评论

  1. 哈哈,是不是要说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删除
  2. 喔喔,一分钱一分货,一分耕耘一分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