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 Me 3》:不再使坏的神偷奶爸



《神偷奶爸》系列始于2010,再加上2015年的小黄人外传,已经在7年里拍了4部,发行的人不累,看的大人可是开始累了。这一回加入了奶爸的孪生兄弟,还有80年代童星Balthazar Bratt这些角色,是要尝试给陪太子公主读书的80后家长派些福利吗。

对于太子公主们(以及怀有稚子之心的成人)来说,咱们是冲着小黄人而来的,剧情完全不是重点。可是这一回小黄人的戏份被大幅度削减,故事大多数绕着Gru & Dru发展,即使是大人也会觉得沉闷。

卡通片的话,故事越简单越好。《神偷奶爸 3》的野心颇大,在90分钟内塞了过多的剧情。过气童星的情意结,孪生兄弟的爱恨情仇,露西的继母困境,安安的发现之旅等等,都不是一些三言两语可以交代完毕的旁支,所以剧情虽然丰富,但失之于潦草。 我觉得有点像是在看卡通版的Parent 101,很闷。改邪归正的神偷,成了名副其实的奶爸,正经八百地不再可爱了。我也跟小黄人一起鄙视他~


不过有机会的话,也想看看粤语版本,由黎耀祥配音的Gru应该比较有亲切感。




评论

  1. 粤语版本我特别喜欢,就像之前看过的zootopia有黄子华配音,简直加分十倍。这个黎耀祥配音的我期待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看过任何一出港星配音的卡通,你推荐的zootopia一定得找来看看了~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