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儿子拍拖去。吉隆坡颠倒屋。国油科学馆

这一次的出游安排得很偶然。其实这是幼稚园的团体活动,一人马币80,包括巴士载送,午餐和入门票。去年的活动是Sunway Lagoon一日游,老天真包包脸奋勇作陪。今年的行程一看就知道不是他的菜,所以这厮就借口说有工作在身,由宅妈出马作陪。

#其实我很讨厌跟一大班人出游的咧 #为爱牺牲没办法


吉隆坡颠倒屋
吉隆坡顛倒屋位於吉隆坡雙塔樓(KL Tower)旁,擁有2層樓,也是吉隆坡第一間顛倒屋。該顛倒屋99%是本地製作,以現代英式住宅及「迷人的秘密花園」作為概念,約耗時3個月來完成。(摘自大马旅游局网站)

屋外看起来很普通,屋里也好像没啥特别咧。

你说呢?





楼下应该是刚刚才上完漆,有一股刺鼻的化学味道。有兴趣带孩子过来的话,建议还是先等一段时间再说吧。


国油科学馆

以前常常到KLCC的Kinokuniya朝圣,但每次经过同一楼层的科学馆都是过门不入的(又是包包脸的错)。现在倒有名正言顺进去游览的机会了。
国油科学馆坐落在吉隆坡,世界闻名的国油双峰塔内。占据了双峰塔的1号塔及2号塔的第四及第五层楼,包括共超过7千平方尺的展览厅。国油科学馆的入口处在双峰塔阳光广场的四楼。
国油科学馆是一家通过有趣及互动的方式来述说科学与石油工业技术的科学探索中心。它的概念及内容都是围绕着石油的科学工艺,但也包含了普通科学。国油科学馆采取的传递方式是提倡热衷愉快的学习,而不是严格的强记科学数据。
(摘自KL通行证)

在外头看起来气派的科学馆,里头好似有点陈旧感。一些失修的仪器和设备,就跟节节败退的石油价格一样落魄。不过孩子们玩得还算开心就是了。






走了两个见面不如闻名的景点,最大的收获是发现跟随大队出游并没有想象中艰辛。也许是身边的小男友让我放轻松了。

不过,与其塞车过来市中心当游客,倒不如留意一下自儿社区所举办的活动。下次打算去附近图书馆体验一下亲子共读。


评论

  1. 這個國油科學館真的是衹有經過的份。現在有了孩子或許日後會帶他去探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怎样都要带孩子去一次的啦。孩子应该会喜欢。

      删除
  2. 很棒的体验,我也很想孩子的学校多办这样的活动但是没有。
    我是图书馆的常客哦,不过亲子共读没我的份,皆因图书馆有一个玩具馆,孩子们都喜欢去。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玩具馆的图书馆?那么会不会把图书馆的风头给抢去了 :)

      删除
  3. 一行人出游的特定安排也不错,因为平时自己不会选择去这些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平时都是看电影逛商场之类的节目,比较起来科学馆有益身心多了 :)

      删除
  4. 跟着小男友去约会,看起来收获满满。^^
    颠倒屋好像在槟城,马六甲都有,没想到连KL都有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年马六甲的亲子游是我们的颠倒屋初体验,感觉上所有的颠倒屋都是大同小异的 :)
      两次都是跟男朋友一起去,所以都玩得很开心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