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的魅力



我们对神奇女侠这个DC人物并不太熟悉,这一次会进电影院捧场是其实是应了小宅男要求的。一个五岁的小男孩为什么会对不同年代的漫画人物感兴趣呢,难不成是漂亮姐姐的效应?(海报里的女侠,乍看好似顶着一个即将临盆的肚子~)

电影的好评如潮,对我来说却是文戏过多了。看“超英”电影,我一向不喜欢带脑袋进场,不求得到什么启发,只想看超过瘾的连场特技。电影有点长,在最后的半小时才进入了打斗的戏肉,包包脸在中间睡着了:)

近年来的漫画英雄都越来越喜欢摆出一副高深的模样了,去年的Batman v.s. Superman就看得我好累。幸好神奇女侠的故事编排得简洁流畅,不会满口仁义,也没有凸显女权主义。Gal Gadot的魅力就不在话下了,男主角也塑造得很好,一个懂得欣赏女强人的男性内心是强大的。

这部电影也体现了“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还热爱生活的”英雄主义。但是那些看透了人性的丑恶之后依然对人类抱有期待的superhero,也许只是创作人的一厢情愿吧。



同场加映:在股沟挖到一个雷得出奇的70年代神奇女侠,敬请爆笑观赏~




评论

  1. 人人都說這部戲好看,我貪便宜,明天才去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也很想在平时日子去贪便宜啊😤

      删除
  2. 刚好这个月可以redeem 2张free movie ticket,看完的感想是女主角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终结来说,是个不错的电影。: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还算挺有娱乐性 :)

      删除
  3. 我的女神,當然是要捧場咯!嘿嘿…(●ˇ∀ˇ●)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套戏服的确只有女神配穿~ :)

      删除
  4. 电影好评如潮,但吸引不了我。相信这把年纪的都不喜欢往电影院里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电影院也有不少中年人呢。我想老师是宁可在家凑孙吧~

      删除
  5. 刚好我也看了,身边的女人说她的五官很漂亮,我就光明正大欣赏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神的美连同性也不相斥,的确美得光明正大~

      删除
  6. 女主角拍戲的時候的確是懷孕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看到这段新闻,除了佩服她的tough,也真为她的宝宝捏把冷汗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