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的《Transformers 5》



《变形金刚5》的评价毁誉参半,在入场之前我已经有些心理准备了。反正我算是喜欢看“超英”的人,特效的部分应该可以满足我吧。

可是让特效音效淋漓尽致地轰炸了一小时后,我却忍不住想#$@%!。一家子两极化也显现在看戏的口味上- 两个男人果然看得眉飞色舞的。据说好多男士都对变形5赞赏有加,看来爆炸贝不乏铁粉,这条变形的康庄大道可以继续走下去。

贝先生的名气够大,让他有了bullshit到底的底气。其实这一集的故事不算太荒谬,让变形金刚走入神话还蛮有意思的,只能由女主角凭DNA去驱动权杖也解释得合理。

只是把神武的擎天柱塑造得如此弱智以襯托人类的大勇大智,导演不会觉得良心过意不去吗?还有,反派威震天大费周章把小弟们从监狱里提出来,唯一作用就是让他们伸出脖子给好人一招之内两断,这样的安排未免太不用心了吧。在贝先生的镜头下,变形金刚尽是些破漏百出的钢肉男,每次总得靠人类来收拾残局,这样自我满足真的好吗?外星人会不会告地球人歧视?

这一集的剧情夸张得史无前例,完全符合了"Good bad movie"的条件,不禁让我期待第六集了。让观众边骂边看,这就是商业大片的高明之处。希望贝先生在下一回合可以关注一下陪太子读书的女性福利,启用尚在保鲜期内的男角~  另外另外,请别再把好端端的英国美女塑成无脑尤物了,看得我的心好疼啊~


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放寬心去看,特效方面確實是滿足了不上死忠粉絲呢!: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特效虽好,还需剧情大纲的支撑~你们男人看腻了特效还可以看美女,我们又没有这样的福利 :(

      删除
  2. 我弟弟看回来跟我说:乱七八糟,你不用去看了!
    我无法做决定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要去看的话,进场前最好喝杯咖啡提提神 :)

      删除
  3. 新华网引述一份科学报告指出,男性经常凝望美女会长寿,不知女性会有此功效吗;女性凝望帅哥又如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呃,可能会对另一半起杀心 😱

      删除
  4. 以往看过的经验,打斗天花乱坠,看了眼花缭乱,慢慢昏昏欲睡~:)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轟隆隆的音效,听久了真的有催眠作用……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