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无聊人事

我是地道的吉隆坡路痴一名。所以没什么事的话,我乖乖做回宅女就好。

某天,为了某事得下去茨场街那带。其实在学生时代还蛮常过来这里补习和闲逛,但事隔多年,当年的少女已经尘满面,鬓如霜,这条街的原貌也相逢应不识了。

踏入充斥着歪果仁的茨厂街之前,先来到了久违的苏丹街。


变身为boutique hotel的“杂货行”。这里离驰名的烟缠巷 江夏笑口枣其实蛮近的,不过路痴找不到。



想要找间咖啡厅坐下来当伪文青(好啦是文中),对路痴而言却是踏破铁鞋无处觅。索性在
Grocer's Inn坐下来不就好了吗,何苦要高估自己的方向感呢……

肚子不争气地在叫苦了,只好草草了事。小贩中心的鸡饭 RM5.50一碟,Kopi-O RM1.90一杯,算是挺经济的,不过味道不值一晒。


瞎猫碰到了死耗子 (这样形容好吗……)在苏丹街的商务书局买到了“木独”这一本杂文集,还办了张设计古朴的会员卡。商务真是个好地方,我要多过来这里打打书钉,沾沾讨喜的文化气息。


“有一种人天生不太喜欢互动,
大多数时候只喜欢独处,
独自思考这世界的大小问题。

他们都活得很快乐,至少以自己的方式活著。 “

宅女必读,呵呵呵。

评论

  1. 在众人面前好像一根木头独自神游,这本书也适合我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众人皆醒你独醉的境界的确高~

      删除
  2. 我的喜歡獨處真的是想好好看書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好书的时候能有一杯好咖啡陪伴就真能独乐乐了^_^

      删除
  3. 终于买到了,呵呵~ 最近我的个人读书风气很低,要来这里沾一沾书香。=)

    回复删除
  4. 2017才过了三个月,还有时间快马加鞭去赶quota啦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