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Rak Pak泰式斋菜馆。PJ 17区

最近没有比较忙,就是比较懒。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能坚持一个星期发一次文。#在我不算漫长的人生中,我深刻体验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是个颠不可破的真理。

话说Kon Rak Pak是我瞄了好久的一家餐厅。泰式斋菜,即使在隆雪一带也不算常见。这间餐厅的网上评价好坏掺半,比较负面的评价都是跟服务态度有关系的。吃东西自然是以味道为主,所以我觉得不妨一试。

这间餐厅的装潢简洁得来让人觉得舒适放松。桌子之间都隔了相当的距离,这一点我觉得挺不错。

"Don't ask me why i'm vegan, ask yourself why you aren't" 。墙上挂了好些食素名人的照片,有点好奇是否会有版权的问题。



那天我们总共有六个大人,两个小孩,浩浩荡荡地吃了这些:

主食:
四人份的东炎功 RM15
小份的青咖喱 RM18
三份黄梨炒饭 RM55
马来盏炒饭 RM17
海鲜咖喱面 RM22

饮料:
Organic Bangkok RM6
Mangolicious RM12
柠檬香茅水 RM6
白开水 RM1

甜品/其他:
Red Ruby RM9
芒果糯米饭 RM13
Ma Toom RM4
糙米饭 RM3.50

加上服务和消费税大约RM205。大致上,食物是可口的,只是小份的a la carte的确很小,是大胃王的一人份吧。芒果糯米饭不好吃,只有甜没有香,饭有点水水的。服务员的态度的确有点高傲,那天我们去的时候人潮不算多,感觉上遇到高朋满座的时候会遭白眼对待。



评论

  1. 不想问别人为什么,也不想问自己为什么不,自己的味蕾,自己的感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时间不够多,钱不够用,很多时候我都根据好评趁个热闹,有共鸣的时候,也有失望的时候~

      删除
  2. 各人的味蕾不同,所以好吃不好吃不能一慨而论。我倒不是太注重味道【说好听而已,其实是不懂得~:)】,但服务员的态度不好我就很讨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遇上非常恶劣的服务态度,的确很影响食欲的~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