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 I Warm up 篇

无论是对过年有多无所谓的人,也不免会金迷紙醉地过上数天。即使是早早就开工大吉的人,也还是会被噼里啪啦鞭炮声,声声的“恭喜发财”,提醒着我们红包大派送依然在进行中。

终于,到了年十五。(我的)年过完了。(我的)钱也用光了。又到了收拾河山重新冲刺的时候啦。

今天,我愣在电脑前超过一小时了,脑海有好多小精灵在窜上蹿下,就是无法好好地梳理出一段完整的文字。勤有功,戏无益啊~



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也知道我的灵感只能那么少,我只能不停的试,试到你想逃~

我需要“创坐力” 。创意是可以“坐”出来的 - 俗称“屎桥”。

不过,创意的质量跟后臀粘在椅子上的时间成反比。The so-called, "gut feeling"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ass or even your brain。

东凑西拼的warm up篇,虐你们眼睛了吧。

嘿嘿,好歹,这个星期还是发了一篇文。

还在狂欢的博友们,要准备开工咯!



评论

  1. 有了一点温度,再加把劲,祝福!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这老爷车似乎需要进厂维修啦。

      删除
  2. 我们早已开工了!
    接下来就是要过情人节,是时候卖花卖巧克力卖毛公仔,大赚一笔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创业精神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删除
  3. 元宵节快乐!!~
    我的春假,早在年初5就过完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才刚上班是不太方便拿长假的~明年吧~

      删除
  4. 來一篇情人節的吧!嘻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