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一夜

好多年没在平安夜出门了。难得今年有兴致,一家子出宅凑热闹去。

今夜的指定餐点,当然是西餐。

小有名气的Bel Pasto意大利餐馆就近在咫尺,舍你其谁?

我们抵达的时间是傍晚七点左右,当时几乎全场坐满了。不过上菜速度很快,十五分钟以内吧。

今夜的肉味十足,有焖骚的羊腿,煎韧的火鸡,浓郁的蘑菇汤,当然也少不了甜点Brownie  - 要迁就小宅男的关系,我们没有叫有酒精的提拉米苏。我们还叫了一杯咖啡,两杯柠檬冰茶。老实说,今夜的食物水准差强人意,不过价钱算便宜,RM106酱子。


家庭式餐厅的好处就是可以放松地吃,呵斥小孩的声音略大没关系,餐具乱用一通没关系,还可以把切得乱七八糟的食物倒进别人的盘子里,或大刺刺地掠夺别人盘子里的东西。即使火鸡有点过硬,羊肉不够骚,少上了一盘汤,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的。


吃完饭后,我们就过去Encorp Strand看电影 - 我期待已久的Star Wars。


主要是为了看丹爷~

(小宅男:那个uncle是不是看太多电话看到眼睛盲了?)

之前有个星迷把这一集批评得一文不值,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了。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堪啦~还是看CG咯。

只是丹爷的港式英语让我听得耳朵打侧,反而姜大叔不卑不亢地表现了他一贯的好戏,发音的准确度也让人刮目。

整部电影一贯的偏重在CGI(废话),是一部有资格获金莓奖的商业大片。死忠的星迷,空闲的人,不想绞脑汁的人可以去棒场。

我吗?我是叶问迷~


评论

  1. 今年的平安夜,我去吃了泰国餐,好像很不应景。呵呵!!~
    祝你圣诞快乐!!!~ (这祝福好像来迟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吃什么都好,最重要是开心~也要祝你新年快乐^_^

      删除
  2. 他最幽默那句應該是強辯自己是瞎子不用戴頭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观众听了也哈哈大笑~

      删除
  3. 大餐卖相那么好,看的人都流口水,肯定很好吃。^_^
    看电影是一种娱乐,不必太在于他人自以为很“厉害”的影评,自己觉得好看就行了。
    不然每部电影你都看不成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通常我参考的是“办公室影评”,如果周遭的评价很差又没有我喜爱的明星我就不看咯~

      删除
  4. 话说,我们一家人在外用餐,每个人叫不同的食物,然后分来分去吃,各种食物的都尝到,味蕾不得闲~:)

    回复删除
  5. 我的平安夜只有失眠失眠失眠…
    所以非常肯定圣诞老人不曾来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因为你醒着,所以圣诞老人不肯出现~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