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男的演唱会

又到了小宅男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啦。原来不知不觉,他已经上课两年啦。光阴似箭,即使用上洪荒之力也无法阻止时光流逝。我不希望快快变老,但又希望小宅男快快长大,怎办?


过了没有女人的一晚后,两父子早早就过来酒店找老婆/ 娘亲 - 和吃顿丰盛的早餐。

小宅男的胃口挺不错。吃了满满一碗牛奶麦片后,还追加了几件西饼。




娘亲的麻雀胃口。俗语说的那“肚子里头的蝴蝶”怎么会飞到我这里了呢?




可能是回想起去年今天吧 - Hari ini dalam sejarah 

人生的第一次演出还真惨不忍睹~我还记得演唱歌曲是"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看来小宅男不在happy的状况中,辜负了那一身帅气的打扮~



哭一场当热身。擦干眼泪后,跳起舞可就来劲了。




今年今日 Hari ini akan jadi sejarah 

娘亲今年拍的相片相当草率。反正质素如此模糊,我也懒得去给其他孩子蒙面啦。重点是,小宅男今年没有哭。他依然不太愿意表演,但还是当作一门功课去做完了(汗)。






完成任务之后,我们去了Chandran Corner医肚子。这里的辣死阿妈可美味了。这家餐厅刚完成了现代化,如今用ipad点餐了。可是效率比以前更慢几拍~


看他俩在我面前表演父子情深 (恶~~)



庆功宴~




之后,就是母子俩的时间啦。




包包脸昨晚把我们送到酒店,自己独自回巢了。金窝银窝不如他的狗窝~

看来小宅男跟我一样爱住酒店~







不知怎地,今天为娘的胃口突然好起来了~那份烤鱼好好吃哦。




吃过自助早餐后,我们也就打道回府了。

唔,我很期待跟儿子下一回的约会。

有个儿子真好,有个长大了的儿子更好!希望很快他可以象个朋友似的陪我喝咖啡,看电影,说说心事。我不贪心,希望他在十八岁前归我就好 :)


相关文章点这里: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retreat之旅


评论

  1. 短短一年里,爱哭的贝比变坚强小男孩。有时候我会质疑这些舞台表演的意义,到底是为了满足家长还是让孩子一展所长?
    嘿,他的床照拍得不错哟。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小宅男离坚强还有段距离,不过有进步就好。我觉得舞台表演确实可以帮助大部分的孩子培养自信,但是对一些极度内向畏羞的孩子来说,可能是种精神折磨 :( 今年有些五,六岁的孩子还站在台上哭,而且清一色是男孩呢 :(

      床照,屁股向天那张? :)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