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Sarah Rozik’s The Other Pair(内含洋葱,慎入!)


这是一部荣获2016年Luxor Film Festival杰德柱银奖的短片,导演Sarah Rozik是一位年仅二十的女生。而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圣人甘地的鞋子”。

主角是两名年纪相仿但SES大不同的男孩,一个只能凑合穿双破烂的拖鞋,另一名却鞋袜完整,衣冠楚楚。最让人感动的,是他俩不约而同地展现了人性的光辉。

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选择自身的立场,只能够在条件的限制下做出当时最好的决定。然而,每个人的思考方式都不一样。


经济学家会用益损公式。

政治学家会考虑其立场的正确性。

哲学家会用道德困境来论断。

孩子会用直觉。


The Other Pair Directed by : ٍSarah Rozik
Screenplay : Mohammed Maher
D.O.P : Haitham Nasser
Edited by : Eman Samir
Sound Engineer & Music : Mohamed Hassan Elhanafy
Art Director : Hassan Elplisy
Production Manger: Yasser Elfishawy
Actors : Ali Rozik & Omar Rozik 』


评论

  1. 两个善良的直觉,好事因此成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时候,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善念,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拾到一对完整鞋子的男孩会感受到人性的温暖,而赠鞋的男孩,会感受到施比受有福的快乐。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