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问题。笑笑就好。

相信许多人从昨晚开始,就在一个数字问题上纠结了。



其实,歌唱比赛也只不过是综艺节目的一种,认真你就输了。观众闹得越欢,节目就越火。许多人还不是一边骂,一边一季季追看下去。有可以骂的对象,生活上也平添了不少乐趣~我虽不骂人,但还是蛮享受这种节目的~

每次看歌唱比赛,都特别期待幸运之神会眷顾摇滚魂。 这一次,期望还是落空了。

好喜欢这位东北妹子和她的倔强。



 我心目中的冠军,是这位气场很强的美女。那个烟酒嗓,活脱脱就是为摇滚现身说法啊~可惜给太多的负面新闻拖累了。



至于网路上一面倒地怒骂赛果对佩玲不公, 我倒觉得一个小妹妹可以走到这么远已经很棒了。有天赋的人总不会被埋没的,虽然张爱玲说过出名要趁早,但书也得好好读完啊~

回头说冠军人马,如果真要二选一的话,我本人也会将票投给蒋敦豪。其实这两位决赛人马相比起其他选手来是比较弱,身上都带有他俩导师浓得化不开的影子。尤其是周杰伦的学生,简直就是他的孪生兄弟啊,连咬字方面都很相似(汗)~还有那位蒙古小兄弟,唱腔可以不要那么汪峰吗,这又不是致敬演唱会。

凭良心说,中国的确地广人杰,他们自个已经有好多待发掘的本土好声音了,歌唱节目可以无止境地做下去。


评论

  1. 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只是让参赛者曝光的机会,得不得奖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往往不成对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过往可以闯出一片天的冠军到底有几人。

      删除
  2. 以前还会刻意去留意这节目,
    最近这两年就少去看了,
    但无可否认这类型的节目确实捧红了好几位,
    只是这样的光环可以维持多久还得看参赛者的机缘!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了运气,自身态度也占了很大的比例。

      删除
  3. 哈哈二选一我也是选蒋敦豪。至少是梦之队的。那晚我只看到徐歌阳唱完蝶就去睡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是,下半场是第二天才看的。

      删除
  4. 有些人只能达到这样的思维水平:他们心目中的人选被淘汰了,就一定是赛果不公!

    回复删除
  5. 有些人只能达到这样的思维水平:他们心目中的人选被淘汰了,就一定是赛果不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是这些人却还是节目的铁杆粉丝。

      删除
  6. 我会注意这个节目是因为大家都说我像汪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肯定是斯文年轻版本的。

      删除
  7. 这种比赛本来就很难公平,听歌很个人的,你喜欢谁就选谁,能否得冠军就看运气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尤其大家都是有两把刷子的人。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