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nd 亲子游

经过了一番折腾后,我们总算赶在中午十二点半抵达了目的地。天公虽然不太作美,但Puteri lilin心里还是暗爽的。对宅女来说,“林宇中”怎样都比艳阳高照下被制成人肉干来得好。起码,我有借口可以去买Lego雨衣啦~



一踏入Legoland大门,老天爷就认真地翻脸了。我立马冲进其中一间商店买了两大一小的雨衣,共五十大元。不过,包包脸却毫不领情,死活不肯套上。所以我还有一套全新的供拍照用~

很口爱,不是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可爱吗~)?


雨衣的质地很好,绝对可以用上许多次~


乐高乐园,绝对是个让小孩疯狂大人脱线的地方。即使不玩游乐措施,里头大大小小的乐高模型都可以让人拍照拍到手瘫哟~

初次见面,久仰大名的马桶君你好~


亲眼目睹了在博客界回头率挺高的,八爪鱼君。



典型的resort餐。虽然有点小贵,但不算太难吃啦。只是我刚才在休息站吃撑了,所以剩下了一大半的饭。罪过。


之前说好的翻转乐高园,变成了潦潦草草的顺手拍。理想和现实果然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啊啊。












总算找到一张珍贵的亲子合照,标题是:鲨鱼口里的漆黑人生~


Driving School是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带车迷小宅男来一趟的地方。今天的人潮不算多,他排队玩了好几次。


 


 


 


让人又爱又恨的必败之地~






这张乐高桌子付钱就可以扛回家啦。在那一霎,我不是没有这种冲动的~



Miniland - 一个让我觉得不玩游戏也值回票价的地方。我跟小宅男冒着狂风大雨逛了一圈,雨停了之后再跟包包脸摄影师旧地重游。老话重提,那雨衣真的很实用~
































才走了四个小时,这队老弱残兵就大呼吃不消了。之前那股要开园玩到闭园的万丈雄心抛到哪去啦?


五点半,打道回酒店去。放下行李,稍事梳洗后就已经差不多七点了。虽然身心都在吱吱个个作响很痛苦,但我们可不想对瞌睡虫投降,鼓起余勇向行程计划里的蔡记海鲜茶室出发。





潮州蒸鱼,好新鲜的一条鱼。隆雪一带轻易吃不到。

用爱心盘子装的下火苦瓜汤。里边的荤菜有弹牙的鱼丸和鱼饼。

三丝豆腐。味道如何?连挑食的小宅男也下了半碟饭就知道了。

肉碎炒扁豆。宅女很喜欢这类的炒菜,可是常常吃到有“臭青味”的很扫兴。这碟菜算是合我口味的。

我们共吃了四餸一汤,加上三个白饭和三杯凉茶,盛惠80大元。 这里的饭菜清淡可口,驾车过来Gelang Patah觅食果然是明智之举(给自己一个赞~)。

打算入住Hotel Jen Puteri Harbour的看官们,与其走过去隔壁的Medini Mall吃又贵又一般的餐馆(就是什么Sushi King, Old Town Cafe,迎客楼之类的连锁店),不如去附近的旧区觅食。叫我山长水远过来吃连锁餐厅,我可是会发飙的哦~如果真的不想驾车外出,我觉得可以在这家酒店用餐,例如Harbour Cafe的晚餐buffet评价还算不错,起码可以有多项选择(听说晚餐还有供应新鲜的海产~)我早餐就在这里吃,个人觉得还可以。

Hotel Jen 是个有挺多亮点的地方。由于这篇有点冗长了,酒店的事我会再开一篇博文说说。

(掌声鼓励鼓励~耶)

相关文章请看这里:
亲子游。Legoland (准备篇)
亲子游。Hotel Jen Puteri Harbour

凸槌篇:
不车风云

评论

  1. 我也觉得Miniland值回票价,也是待最多时间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那些缩水的人啊车啊建筑物啊,看多久都不会腻~

      删除
  2. 你搞得我牙痒痒,好想立刻飞去。不过,带着两个小瓜和一个紧张大师,可能两三个小时就被逼出来了。你能逛四个小时已经很不错了。如果去旅行我也觉得应该尝试道地的食物,不过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去连锁店也许也是一种选择。不过能吃到满意的食物是旅途中最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起飞,我真有点后悔没有坚持坐飞机过去~其实如果目标只是乐高园而且酒店够靠近的话,抵达目的地了就真的不太需要用车了。长途驾驶,乘客和司机都好累~
      喜欢拍照的话,单Miniland就可以消磨两小时了。小瓜和紧张大师应该会被吸引住吧^_^

      删除

发表评论